選單 首頁 搜尋

二伯懷孕才出血…坐輪椅現身日本!蔡阿嘎全程護妻跟緊緊

2018/04/06 17:00 東森新聞 字級:
二伯懷孕才出血…坐輪椅現身日本!蔡阿嘎全程護妻跟緊緊
▲(圖/蔡阿嘎臉書)

網路紅人蔡阿嘎2016年與初戀女友「二伯」步入禮堂,並在今年1月宣布有了兒子「蔡桃貴」,沒想到,熬過5個多月孕期的二伯卻在日前傳出突然出血,也讓蔡阿嘎非常擔心,連岳母也忍不住對他說「叫你兒子別欺負我女兒!」,而今(6日)2人和工作團隊一同前往日本東京員工旅遊,貼心的蔡阿嘎還因擔心二伯太疲累,扛了一台輪椅同行,讓二伯隨時都能坐下來休息。

懷孕5個多月的二伯,繼上次痔瘡破掉的烏龍,又在本月3日時,因小出血狀況送醫,讓蔡阿嘎相當緊張,所幸檢查之後並無大礙,「蔡桃貴」依舊充滿活力,這也讓岳母霸氣的現身留言,「叫你兒子別欺負我女兒…」,笑歪一票網友。

▼(圖/蔡阿嘎臉書)




而今(6日)蔡阿嘎在個人臉書上PO出員工旅遊的合照,先是自嘲自己來了這麼多次的日本,卻是「第一次踏進迪士尼,有夠鄉下俗…」,接著再解釋這其實是1年前就訂好的行程,只是沒想到還多了個「蔡桃貴」。

▼(圖/蔡阿嘎臉書)


而謹慎的蔡阿嘎擔心老婆身體狀況,還事先向醫生請教,評估是否能搭飛機,確定許可後才放心帶老婆上飛機,一起同遊日本。但蔡阿嘎暖心的舉動還不只這些,他因擔心老婆沒辦法走路走太久,特別從台灣帶了一台輪椅同行,就為了「讓孕婦大人隨時有椅子可以坐!」,也讓粉絲紛紛留言大讚「超貼心的!」。


往下看更多新聞


網紅「蔡阿嘎」今年初歡喜宣布和老婆「二伯」做人成功,即將迎接新生命的到來,不少粉絲紛紛獻上祝福,想不到喜訊才公布沒幾天,二伯竟下體出血,蔡阿嘎著急地帶她去檢查,結果竟是二伯痔瘡破了,虛驚一場,卻也讓人捧腹大笑。不料日前二伯下體再度小出血,二伯媽媽忍不住現身說道「叫你兒子別欺負我女兒!」

▼(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蔡阿嘎與二伯相戀10多年結婚,今年初女方終於懷孕,令即將成為爸爸的蔡阿嘎興奮不已,然而幾個月前二伯下體竟突然出血,甚至還有鮮紅色血塊,大吃一驚的兩人深怕寶寶發生什麼事,趕緊奔去產檢,所幸只是二伯痔瘡破掉造成出血,寶寶平安無事。

未料懷孕5個多月的二伯,3日竟然又小出血狀況,蔡阿嘎在臉書和IG上PO文,「照理懷孕到23週,應該是不會有這種問題才對,差點沒嚇死!」他和二伯趕緊去看醫生,幸好檢查之後並無大礙,從超音波影片中還可以看見,寶寶「蔡桃貴」依然活潑地在肚子大力踹著媽媽。

▼「蔡桃貴」十分有活力。(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有趣的是,二伯媽媽現身蔡阿嘎IG,霸氣留言「叫你兒子別欺負我女兒…」心疼女兒辛苦挺著孕肚。其他粉絲則紛紛留言,「太累多休息!」、「可能要多臥床休息了,可能是收縮引起的,如果有出血或下腹悶痛覺得宮縮密集都要特別注意!」、「祝二伯跟寶寶一直都平安健康」、「腿好長好好動!蔡桃貴一定會活力四射的誕生噠!」、「孕期任何時候都要小心!」、「二伯媽媽也太可愛了吧」。

▼二伯媽媽現身留言。(圖/翻攝自蔡阿嘎IG)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