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打造台版Twice 新女團「Hello」平均17歲

2018/04/03 20:02 東森新聞 字級:
打造台版Twice 新女團「Hello」平均17歲
韓國女團Twice紅遍全亞洲,現在台灣也推出新女團,企圖打造「台版Twice」,從各大高中校園海選,在1200人當中選出七名團員組成「Hello」,平均年齡才17歲,為了讓她們更像韓團,還特別找來韓國舞蹈老師編舞打造同名主題曲。
 
在台上又唱又跳,展現青春活力Hello女團,由七位高中生組成,歷經五個多月,從高中校園1200個人中脫穎而出,大方秀才藝,除了唱歌跳舞還表演手一扭,直接轉180度,七個小女生使出渾身解數,企圖成為台版TWICE,想先和偶像SHE看齊。
 
SHE成軍快17年,至今單飛不解散,堪稱台灣女團最美麗的神話,即便三人各奔東西,偶爾聚在一起總能吸引觀眾目光,SHE各自發展,但這塊招牌永遠不會散,現在又有新女團成立,想要在競爭激烈的歌唱市場,站穩一席之地,得要更努力精進實力才能走的更長遠。

 

【往下看更多】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台版 Twice 女團 Hello 海選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