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4歲周渝民婚了! 情定交往4年喻虹淵

2015/11/11 15:10 字級:
演藝圈喜事再添一樁,34歲的藝人周渝民與相差六歲的演員喻虹淵結婚了。仔仔光棍節前一天,在微博上公布兩人公證照片,還秀出婚戒,向外界宣布終結34歲單身生活。

仔仔周渝民閃婚了,對象就是交往多年的女友,仔仔在微博上秀出兩人婚戒登記照,還寫到「周太太真美,對我們結婚了」。淵仔戀相愛全是因為這檔戲結緣,戲劇痞子英雄:「聽說是那一夜,有人來這邊搶劫。」痞子英雄定情之作,讓相差六歲的仔仔與喻虹淵譜出戀曲,過程中兩人一度被拍到相擁看焰火,甚至同進同出,但對戀情始終沒有鬆口,戲劇痞子英雄裡兩人的對話說過「不管發生什麼事,誰都不可以先離開。」

 兩人愛的低調,連求婚過程都沒有驚喜,根據經紀人透露,有天仔仔去喻虹淵家裡吃飯,突然求婚,兩個人選在光棍節前登記全是因為仔仔只有10號有空而已,其實這樣的婚禮,男主角之前已經預告過,藝人周渝民:「我應該是屬於不會辦婚禮。」登記公布不囉嗦,周渝民選在2015結束前,終結了34歲的單身生活,晉身為演藝圈銀色夫妻一族。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