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太勾魂!男神搭捷運「電眼盯著看」 女網友嬌嗔:受不了

2018/03/26 15:34 東森新聞 字級:
太勾魂!男神搭捷運「電眼盯著看」 女網友嬌嗔:受不了
▲(圖/翻攝自鄭元暢臉書)

鄭元暢(小綜)曾是凱渥模特,後來轉戰演戲,2005年主演的《惡作劇之吻》,開播後不但在亞洲創下超高人氣,「直樹」一角更成為許多粉絲心目中的經典,近來結束新戲拍攝,終於得以放鬆,鄭元暢昨(25)日特別選擇搭捷運,曬出一身酷帥的裝扮,雖然戴上口罩,但勾魂電眼仍讓女粉絲驚呼「正面盯著看我受不了!」

▼(圖/翻攝自鄭元暢臉書)

▼(圖/翻攝自鄭元暢臉書)

▼(圖/翻攝自鄭元暢臉書)

 
擁擠的捷運上滿滿都是人,鄭元暢拉著把手站在車廂內,相當輕鬆隨興,不過他也是有備而來,戴上眼鏡、鴨舌帽、口罩,穿著簡單的T恤、牛仔外套,低調打扮把全身包緊緊,只露出一雙電眼,而這「全副武裝」的模樣,被同行友人捕捉下來,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一旁乘客大多在滑手機或發呆,完全沒留意到男神就在身旁。
 
▼(圖/翻攝自鄭元暢臉書)

▼(圖/翻攝自鄭元暢臉書)


鄭元暢在臉書PO文表示,「一直認為殺青了,就該回歸到生活,簡簡單單的走進人群感受,其實坐捷運蠻方便的啦!」,網友看了大呼「好想遇到你!」,也有粉絲認為鄭元暢身高有188公分,在人潮中一定鶴立雞群,應該不難發現,但有網友表示「偽裝成這樣,能認出來就是真愛!」、「好想當對面大嬸」。

▼(圖/翻攝自鄭元暢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林依晨、鄭元暢在2005年主演的《惡作劇之吻》,開播後不但在亞洲創下超高人氣,「湘琴、直樹」CP組合更成為許多粉絲心目中的經典,而劇中演員這10年也都一直保持著好感情,昨(24日)晚上,鄭元暢就在臉書PO出一張和劇中演員和導演的照片,讓網友們一陣驚呼「超懷念!」、「一家人合體了」,紛紛敲碗「什麼時候要拍3吻」。

鄭元暢曬出2張《惡作劇之吻》演員與導演的合體照,還開玩笑說「醉了!」照片中可以看到,除了男女主角鄭元暢、林依晨,飾演直樹的爸媽張永正和趙詠華,以及「湘琴爸爸」唐從聖和導演瞿友寧也都在場,惡作劇之吻的家人們可說是全家都到齊了,照片中的他們以故意不看鏡頭的方式擺出逗趣POSE,讓不少網友們看了笑噴,直呼「可以當宣傳照了!」

▼(圖/翻攝自鄭元暢臉書)

不過,其中更引網友注目的是林依晨,照片中的她,至今依舊維持一張令人懷念的娃娃臉,儘管素顏戴著黑框眼鏡入鏡,但仍不難看出她的好氣色。合體照PO出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瘋狂按讚,「陪伴青春的偶像劇啊!」、「令人懷念的合體~致青春!」、「無人能比的組合!」、「好想你們」,還有眼尖網友發現「裕樹呢?」,也有大批網友紛紛敲碗,「再一次合體演出《惡作劇之吻3》」,唐從聖則是在底下默默回應「約了好久!終於合體!重點是~我的鬍子是真的…」,讓不少網友笑翻。

▼(圖/翻攝自鄭元暢臉書)




【更多精彩新聞】
● 5位千萬得主出爐!這家超商花19元 中發票超大獎
● 藍光傷視網膜!8歲童滑手機2年 最嚴重恐失明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