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美秀拋震撼彈 5月後「無止盡」休息!?

2018/03/24 11:40 東森新聞 字級:
林美秀拋震撼彈 5月後「無止盡」休息!?
藝人林美秀今年一連接演三部戲,她突然透露五月份將開始長時間休息,還表示期限是「無止盡」,此話一出不少人嚇到難道是要息影嗎?她表示很難講,但不會刻意不演,演員真的要找時間好好休息,接下來隨緣有機會就演,笑說希望有廣告邀約。
 
藝人林美秀表示:「5月份之後就不想接戲,想先休息一下。當記者問到要休息多久?他回答:「休息應該是無止盡的吧。」一番話不只現場記者發出驚訝聲,林美秀隨改口,5月起將「無止盡」休息是這意思。
 
新的一年才剛過3個月,林美秀手上同時軋《王牌教師》、《喜從天降》和《殺手不笨》3部片,突然拋出拍完後將休息,原本以為將息影,但出道24年她說一切隨緣,接下來有工作就接,不排斥任何事。
 
林美秀渾然天成,自然喜感被陳玉勳相中拍廣告再進軍電影圈,最佳B咖也是最強綠葉,丟出「息影」訊息,影迷嚇壞,好在她改口有可能,只是休息一個禮拜就復出依舊會把歡樂持續帶給大家。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獨家/小火鍋再漲10元 平均每鍋185 小資族不買單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