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本土劇變AV!小三全程緊盯活春宮 網驚見飯店名叫「X穴」

2018/03/22 10:30 東森新聞 字級:
本土劇變AV!小三全程緊盯活春宮 網驚見飯店名叫「X穴」
(圖/截取自Youtube、LINE圖片授權:hiking)

本土劇《金家好媳婦》再掀話題!由高宇蓁飾演的正宮,在劇中飽受小三的困擾,經過好一番努力,終於和江宏恩感情回溫,在近期的劇情中,兩人甜蜜進行二度蜜月,高宇蓁還穿比基尼大秀好身材,只是沒想到,小三無所不在,甚至全程目擊2人洗鴛鴦浴、床上激戰,這樣的劇情引發網友熱議,而且連他們下榻的飯店名稱,也是一大亮點。

▼二次蜜月小三也要跟(圖/截取自Youtube)


雖然高宇蓁(飾金欣蓉)和老公江宏恩(飾高冠廷)感情逐漸回溫,但小三張靜之(飾黃秋儀)依然存在,甚至當2人要甜蜜約會時,小三還一路跟到飯店,當高宇蓁穿著火辣比基尼,卯足全力媚惑江宏恩時,張靜之都站在陽台看得一清二楚,就連鴛鴦浴、床上翻雲覆雨等畫面都盡收眼底,神扯的劇情,讓不少觀眾驚呼「是在看活春宮嗎?」

▼網友忍不住痛批全程看完太扯(圖/截取自Youtube)


這段劇情,在PTT上引發熱議,「我的媽啊,一開始就這麼噁心的劇情」、「該去吃烤玉米和冰來壓壓驚了」、「噁儀根本是打不屎的蟑螂啊…侵門踏戶」、「這什麼飯店,房間可以讓其他人任意進出喔?」、「秋儀真的很煩,像鼻涕一樣甩不掉」、「蚯蚓全程觀賞!?」、「噁儀在旁邊看人家做完喔…」、「現場的AV欸」、「渣廷爛死,明知道秋儀在旁邊」。此外,也有不少人注意到滾床的飯店名稱頗微妙,居然叫「秘穴」,笑翻眾人。

▼飯店名稱嚇壞眾人(圖/截取自Youtube)


往下看更多新聞!

藝人高宇蓁因為外型美艷要常常演本土劇,被封為本土劇女星,還有人稱她為「南部隋棠」不過這個稱號,可讓高宇蓁相當不開心,她在臉書嚴正聲明「隋棠就是隋棠,高宇蓁就是高宇蓁」",就是不想冠上其他人的封號,只想做自己。

▼(圖/高宇蓁臉書)


和老公出去玩二度蜜月,江宏恩陪著正宮高宇蓁,沒想到小三卻默默跟在後頭,讓觀眾越看越氣,老公和自己最好的朋友在一起,在劇中飾演傻大姐的高宇蓁渾然不知。

八點檔女神演技精湛,被封為南部隋棠,不過她不喜歡這個稱號,發文嚴正聲明「我是南部隋棠,那北部高宇蓁是誰?隋棠就是隋棠,高宇蓁就是高宇蓁」。唱跳一把罩,還有性感好身材,高宇蓁天生就是當明星的料,但其實在出道前,她可是竹科工程師。

▼(圖/高宇蓁臉書)


藝人高宇蓁:「其實我覺得最主要是自己的目標跟興趣,因為從以前唸書,後來畢業到竹科上班,其實都是家裡的期望,也大學畢業了,也進去(竹科)上班了,其實好像就是沒有找到自己的興趣,然後我是後來進來拍戲之後,才找到興趣。」

為了圓夢放棄百萬年薪,從工程師轉戰演藝圈,高宇蓁成功闖出一片天,不想冠上其他人的封號,只想做自己。

▼(圖/高宇蓁臉書)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