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過半網友投票 舒淇、郭富城奪帝后呼聲高

2015/11/21 14:53 字級:
聚焦金馬獎,大導演李安最近忙新電影,特地回台挺金馬盛事,將跟舒淇合頒最佳導演。而網路上也率先出現大預測,網友最看好郭富城和舒淇,得獎呼聲高。

金馬影后入圍舒淇:「游走在商業與藝術的中間,所以我覺得我是一個非常幸運的演員。」演技已成戲精,舒淇在「刺客聶隱娘」中9句台詞,表情變化細微,情緒足,隔10年再競逐影后,是觀眾心中影后呼聲最高。

郭富城演警探,磨10幾年功力演技不只精湛,與角色合而為一,觀眾心中他最有機會奪影帝,也是力拚人生第3座金馬影帝。金馬影帝入圍郭富城:「把最精準的一種情感的一種細緻,透過這個很好的攝影師、很好的導演,在現場要看那個表演,當你演的非常好的時候,我覺得這是最爽的事情,所以我覺得這個電影,完全可以讓我一次爽夠。」導演賈樟柯:「對我來說是個意外之喜,因為之前不知道有這個獎,(每年都有)對,所以特別謝謝台灣觀眾。」

大陸導演賈樟柯執導的,大陸片「山河故人」,搶頭香是金馬第一個獎項,觀眾票選最佳影片,至於大導演李安忙於新片清晨才返台,將跟舒淇合頒最佳導演,頗有傳承意味。

 

【往下看更多】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