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等了好久! 43歲林志穎驚爆將「再步入禮堂」

2018/03/19 17:00 東森新聞 字級:
等了好久! 43歲林志穎驚爆將「再步入禮堂」
圖/林志穎微博

43歲林志穎8年前和小9歲陳若儀(Kelly)結婚,兩人育有8歲大兒子Kimi和2歲雙胞胎兒Jenson及Kyson。林志穎日前推出新專輯,陳若儀帶雙胞胎兒子站台,夫妻倆難得同台亮相,陳若儀雖成3個孩子的媽,但外貌、身材依舊凍齡。林志穎近日透露,明年婚姻屆滿10周年,「到時候要再辦一次婚禮!」

林志穎自1992年出道至今已26年,然而林志穎的情感生活卻非常簡單,除早期與女星林心如交往過外,就只有現在老婆陳若儀。俗話說「婚姻就是愛情的墳墓?」,林志穎近日受訪指出:「可能是我一直喜歡嘗試跟挑戰新鮮事物,當我發現或學習新事物,會懂得分享。」小倆口結婚9年來始終甜蜜,林志穎也大讚愛妻「高衣Q」,「我非常相信Kelly的專業,像我平常、工作演出、甚至連爸爸去哪兒的親子裝裝都是由Kelly一手打理,她是最懂我、最了解我的造型師。」強調信任對方,與對方分享是婚姻經營不二法門。林志穎還透露,私下都叫老婆「北鼻」,回想起夫妻倆的浪漫往事,他說,結婚時曾許下,「我把自己交給你,希望上天讓我們白頭諧老,願我們的未來永遠燦爛。」正巧呼應這次新歌。

林志穎近日趁新專輯宣傳空檔,與老婆飛往兩人結婚的海島婚禮,參加友人婚禮,愛妻也在IG開心Po出旅遊照,仔細看才發現她親密挽著老公林志穎的手,讓網友十分羨慕,大讚他們是「人生勝利組」。他更大方許諾:「明年10周年想跟老婆再辦一次婚禮,因為這對於2人來說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林志穎今天更罕見在臉書PO出婚紗照,只見林志穎一身白衣、白褲,陳若儀則穿著婚紗,小倆口除了在夕陽下的大船上牽手擁抱,甚至還擺出電影《鐵達尼號》的招牌浪漫POSE,底下並浪漫寫道:「希望大家從歌曲中感受到浪漫,對另一半能永遠綻放熱情,攜手共度一生。獻給全天下所有戀人,也把這首歌送給我的太太,我們都是彼此那朵燦爛玫瑰,有機會明年再來辦場婚禮。」閃瞎許多網友。

▼林志穎驚爆明年將再辦婚禮。圖/林志穎微博


▼林志穎驚爆明年將再辦婚禮。圖/林志穎微博


圖/林志穎微博​


▼林志穎驚爆明年將再辦婚禮。圖/林志穎微博


▼林志穎驚爆明年將再辦婚禮。圖/陳若儀微博


▼林志穎驚爆明年將再辦婚禮。圖/大陸微博


▼林志穎驚爆明年將再辦婚禮。圖/林志穎微博


▼林志穎驚爆明年將再辦婚禮。圖/林志穎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圖/賈靜雯臉書

藝人賈靜雯與修杰楷結婚後,接連迎來「咘咘」和「Bo妞」2可愛的女兒,全家5口和樂溫馨,她日前在臉書PO出自己笑開懷的照片透露:「好事近了」,引發外界關注是否再添新成員?不過修杰楷即解釋:「我很確定不是外界想的那樣」。而賈靜雯今(7日)終於在臉書曝光好事:「慢~有時是一種醞釀!」

賈靜雯和修杰楷在2015年結婚後,就生下女兒咘咘,今年又迎接Bo妞的出生,加上大姊姊梧桐妹,一家5口溫馨熱鬧。前陣子還拍了全家福,賈靜雯和女兒們穿上雪白禮服,4張高顏值臉蛋炫耀好基因,另一張照片中,修杰楷則被心愛女子包圍,相當幸福。日前賈靜雯的生活似乎又錦上添花,只見她在臉書貼出照片,畫面中她身穿白色襯衫,燦爛笑出一口白牙,「笑成這樣,就知道有好事近了」,但又神祕兮兮的賣關子,表示「不要問我,遲早會知道」。

讓不少粉絲猜測賈靜雯又要再添「四寶」開心祝賀:「又懷孕?」、「四寶?恭喜老爺賀喜夫人~」、「恭喜、恭喜」、「Bo妞當姐姐」、「又多了新成員嗎?」不過修杰楷事後澄清笑說:「沒有第4胎」,自己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在賈靜雯發文後他也曾詢問這樣是否會引發大家誤會,但妻子說只是單純想表達照片上的好心情而已,因此造成很多朋友關切,他深感抱歉。賈靜雯今天終於在臉書曝光「好事」表示:「慢~有時是一種醞釀!」原來是要推出新書,並坦言,要面對過往的自己是需要一些勇氣,但在自己的堅持下「我做到了~請多多支持~謝謝。」

▼賈靜雯日前表示:「好事近了」,讓大家狂問:「是不是四寶」。圖/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日前表示:「好事近了」,讓大家狂問:「是不是四寶」。圖/賈靜雯臉書


▼原來賈靜雯要推出新書,並坦言「我做到了~請多多支持~謝謝。」圖/賈靜雯臉書


圖/賈靜雯臉書​


圖/賈靜雯臉書​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林志穎 再婚 陳若儀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