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裸女驚爆演藝圈黑暗祕辛! 變心慘遭愛滋男洩憤

2018/03/18 19:00 東森新聞 字級:
裸女驚爆演藝圈黑暗祕辛! 變心慘遭愛滋男洩憤
圖/劉樂妍微博

網路日前瘋傳一名全裸女子大哭的影片,原來她和男子雲覆雨後,得知對方感染愛滋,蹲在牆角崩潰喊叫「你為什麼要找我啊」。女星劉樂妍似乎知道內幕,昨晚公布該男是名製片人,今(18日)更驚爆女生為工作與對方交往,不料女生提出分手交新男友後,遭對方惡劣散播愛滋病,還將影片上傳網路報復!

劉樂妍2016年就曾指控某製作人要求她「潛規則」,另一名山東女子也差點受害,所幸劉樂妍及時救出對方,兩人才順利掙脫魔掌,想不到山東女子後來竟態度大轉變,轉而為製作人說話,還要求劉樂妍刪掉與製作人的私訊對話,不讓她留下任何證據。劉樂妍昨天再度發文「已經有人把他照片肉搜出來了,大家各自小心吧,因為他都已經得了愛滋,惡意散播給別人。這種人還做童星經紀,各位家長自己小心自己的孩子吧。」劉樂妍還附上當年自己與製作人事件的文章,暗指網路近日瘋傳影片中的裸女就是山東女子,男主角則是那位製作人。並附上網址連結,點開來是一名男子和女子的照片,其中男子的臉清晰,女子則是被打了馬賽克。

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劉樂妍透露演藝圈的黑暗面,影片該名女生曾遭製片人伸出狼爪,她還見義勇為相救,沒想到後來該女與製片人交往還反咬她。劉樂妍指出,該女因製片人允諾讓她拍戲,所以她才答應與對方交往,孰料沒有演出工作後,她交了新男友,卻遭到對方的報復,不僅被惡意傳播愛滋,影片還遭傳上網。根據瘋傳的影片中,女子僅用毛巾遮住身體,得知男伴患有愛滋後,驚嚇的縮在牆角痛哭,而男子不斷安慰她「中期不會傳染」,這段影片在網路引發討論後,許多網友好奇未露臉的男子到底是誰?劉樂妍事後在微博轉發影片,並寫下「你自己叫我不要丟下妳,我相信了,我救妳,然後妳反咬我」、「現在被XXX傳染愛滋,還墮胎兩次拍這種影片放上網,妳有沒有什麼話要對我說?」透露出自己知道事件內幕。

▼劉樂妍知道愛滋男約砲內幕,並公開演藝圈黑暗祕辛。圖/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知道愛滋男約砲內幕,並公開演藝圈黑暗祕辛。圖/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知道愛滋男約砲內幕,並公開演藝圈黑暗祕辛。圖/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知道愛滋男約砲內幕,並公開演藝圈黑暗祕辛。圖/YouTube


▼劉樂妍擁有好身材。圖/劉樂妍臉書


▼劉樂妍擁有好身材。圖/劉樂妍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圖/劉樂妍微博

女F4前團長Fanny(劉樂妍)赴陸發展後,除開始自稱是大陸人外,也頻發表「敏感話題」,像是讚大陸遼寧號行經台灣海峽是為了保護台灣,更誇張表示「想坐遼寧號回台灣過年」,日前還婉拒親民黨邀約代表選議員,表示日後願幫忙兩岸統一,不料她今晚(5日)驚傳在大陸出車禍,被公車推好幾尺!

劉樂妍日前才在臉書貼文賣力稱讚共產黨,例如為了抑制房價,限制河北部分地區的房子只能租不能賣,讓她驚呼:「共產黨好屌啊!」她今晚在微博PO出一組在大陸雪地發生車禍的照片,只見她駕駛的藍色小客車,被一輛公車撞上車頭側邊,並寫道:「公車推了我好幾米,我以為很嚴重,結果下來誒,沒什麼事嘛,就刮到」,沒想到她接著竟開始大讚,這台大陸品牌汽車「好狂」,就是輕了點被公車推走而已,「其他完全無恙,我那時候就覺得這車這個價錢實在是無敵吊炸天」,劉樂妍最後甚至轉PO微博帳號「五千年的老道」,該微博主貼的車禍照也大讚開該品牌車子「才是自信」、「性價比已經超過合資車」,一場驚險車禍PO文,被劉樂妍搞成猶如業配文,讓許多網友看後都超傻眼。

此外,許多專業網友也分析她的車禍照,發現她疑似故意違規,「當碰碰車玩了」、「一看就是妳強行掉頭」、「變道造成的嗎?開車注意安全」,還要她乾脆去跟車商討廣告費。另一方面,劉樂妍日前受訪時也證實,除了民進黨與時代力量2黨,「每個黨都有找我,我還沒有答應呢」,還透露很擔心自己如果選上議員,賺的錢比現在還少,「那我怎麼回去啊?」劉樂妍最後還大方的表示「最欣賞的是共產黨啦,我感覺親民黨保護不了我」。針對網友批判她舔陸,劉樂妍今也在微博回應說:「有時候,我真的是蠻同情你的,是啊,我劉樂妍舔中。我的中國,大大一個。而且現在全世界都在舔。你就繼續意淫你的『台灣國籍』吧!如果你有的話。」對此,親民黨組織部主任張碩文證實,日前曾和劉樂妍接洽過,希望她能代表親民黨參選新北市議員,藉此吸引年輕人的選票。

▼劉樂妍今晚驚傳在大陸出車禍。圖/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今晚驚傳在大陸出車禍。圖/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今晚驚傳在大陸出車禍。圖/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今晚驚傳在大陸出車禍。圖/劉樂妍微博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