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誇張!臉書直播瑪丹娜 「艾力克斯」侵權被罵翻

2016/02/05 13:00 字級:
誇張!臉書直播瑪丹娜 「艾力克斯」侵權被罵翻

(圖/攝自 FACEBOOK)

瑪丹娜首度在台灣開唱,不只歌迷high翻,連藝人都前來朝聖,甚至藝人小S、Makiyo還有阿雅,特別盛裝打扮成瑪丹娜的造型。瑪丹娜的演唱會並沒有禁止攝影,但是藝人艾力克斯太誇張,竟然開啟臉書直播,結果被歌迷罵翻了,根本是侵權,對買票民眾不公平。

瑪丹娜在台上又唱又跳,歌迷盡情拍,但是藝人艾力克斯太誇張,竟然用臉書直播。艾力克斯一播就是好幾段,雖然賺到好多讚,但是卻被罵翻了,這根本是侵權,那歌迷買票幹嘛,艾力克斯發現不對趕緊刪除。

真的親下去,小S和阿雅還有Makiyo,姊妹淘一起來,特別盛裝打扮,聽到招牌歌名,三個人就high了起來,溫嵐的裝扮也是娜姐風,藝人溫嵐:「現在這身打扮是她在早期的時候,Like a virgin的時候,一個造型。」、藝人楊謹華:「最想聽到喔,我想我可能聽到Like a virgin,我就會瘋狂了吧。」、藝人A-Lin:「很小的時候,就是因為聽到她唱Like a virgin就很喜歡。」

大家都是要聽「Like a virgin」,瑪丹娜首次在台灣演唱,大牌藝人都來朝聖,蔡依林還有阿妹和張清芳都訂下包廂,盡情享受不被打擾,郭董老婆曾馨儀也跟賈永婕一道出席,蕭敬騰更是抱著學習心態,帶著大批舞群來觀摩,瑪丹娜台北首場演唱會,明星變身粉絲瘋狂追星。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