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娜姐披台灣國旗 唱「謝幕」獨家獻台

2016/02/05 12:20 字級:
娜姐披台灣國旗 唱「謝幕」獨家獻台

(圖/攝自 Madonna IG)

西洋流行天后瑪丹娜,昨(4)晚登台前在IG上放上自己跟國民黨黨徽的照片,PO文寫鞠躬吧,台北!雖然被網友說,天后該不會是把黨徽當成國徽,但就算如此,她愛台灣的心依照值得讚許,演唱會上她還披中華民國國旗,全場尖叫,甚至為台灣演唱獨家曲「謝幕」。

西洋流行天后瑪丹娜:「我已永遠愛上你,我想你明白這是真的,你卻將我愛視為理所當然,為什麼,這戲已落幕,道別吧,道別吧。」獨家演唱經典歌「謝幕」獻給台灣,瑪丹娜披上中華民國國旗,演唱最後一首歌,完美謝幕,國旗一現身,全場尖叫連連,西洋流行天后瑪丹娜:「嗨囉!臺灣,舉起你的手,我們需要放個假,假日慶祝。」

娜姐登台前1小時在IG 發出一張,自己跟中華民國國徽的照片,PO文寫鞠躬吧! 台北!有網友說會不會天后不小心把國民黨黨徽當成國徽,但就算如此,她愛台灣的心還是值得讚許,倒是演唱會前負責暖場的DJ突然大喊「I love Taiwan I love China」,全場靜默,事後他在臉書道歉,太嗨一時錯亂導致錯誤,希望獲得原諒。

娜姐音樂生涯第十次世界巡演,台北兩場唱酬1.7億,主辦單位說就算兩場票都售光也沒賺,畢竟瑪丹娜貴為「女皇」唱酬之高啊!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