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周子瑜現身車展現場? 明星臉車模暴紅

2018/03/17 13:16 東森新聞 字級:
周子瑜現身車展現場? 明星臉車模暴紅
韓國人氣女團TWICE的台灣成員周子瑜,精緻的外表,曾經讓她登上百大美女行列,不過最近傳出,有一位模特兒,跟周子瑜長的超級像,影片一流出就引發熱烈討論,另外像是男神金城武,也被發現跟一名日本藝術家撞臉。
 
穿得性感靠在汽車旁邊擺pose,是周子瑜出席汽車活動嗎?其實這名長髮美女不是她本人,而是一名模特兒,濃眉大眼姣好身材,在外拍界小有名氣,這名模特兒叫做亞恩兒,因為長得像周子瑜,影片曝光後也引發高度關注。把兩人放在一起比一比眼睛、眉毛、臉型 相似度真的超高。
 
爆紅之後,亞恩兒也在臉書上謝謝支持她的網友,不過說到明星臉,還有站在畫旁邊,身穿西裝濃眉大眼,一頭長髮還帶著知性的眼鏡,長得跟金城武怎麼那麼像。其實他是日本藝術家石井孝之,也是日本知名當代藝術畫廊的創始人,擁有高知名度,被網友發現長得跟金城武好像,再度受到關注,還有人直說這根本就是未來版的金城武。44歲金城武近幾年散發出熟男魅力,低調行事的作風多了許多神秘色彩,這次跟日本藝術家撞臉也讓他們再度成為話題。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