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關節爆凸!張韶涵瘦成皮包骨 「巫婆手」曝光超嚇人

2018/03/14 14:34 東森新聞 字級:
關節爆凸!張韶涵瘦成皮包骨 「巫婆手」曝光超嚇人
▲(圖/翻攝自張韶涵微博、歌手官方頻道 SINGER Youtube)

​藝人張韶涵因參加歌唱比賽展露頭角,後來主演偶像劇人氣攀升,但在事業最高峰爆出家庭糾紛,與家人為錢反目,重創形象沉寂數年。但近來張韶涵事業一飛沖天,擠身大陸火紅一線女歌手,在超夯節目《我是歌手》中,出場造型每每美出新境界,但卻被眼尖網友發現她的手關節凸出,驚呼是「巫婆手」。

▼(圖/翻攝自張韶涵微博)



張韶涵參加《我是歌手》節目,放送天籟美聲,身價翻倍漲,2月比賽時大唱西班牙歌曲,以《Besame Mucho》及洗腦神曲《Despacito》應戰,張韶涵身穿一襲孔雀綠禮服,露出超纖細的手臂與美腿,優雅氣質打扮備受矚目,可謂是美出新境界。
 
​▼(圖/翻攝自歌手官方頻道 SINGER Youtube) 


清新、凍齡的張韶涵被封是「不老女神」,外型與當年演出偶像劇《公主小妹》時,幾乎沒有差別,但當鏡頭拍攝到張韶涵的手時,卻讓網友驚呆,疑似因為過瘦,手指關節突出,且紋路、皺褶相當明顯,還擦上深紫色的指甲油,被網友戲稱是「巫婆手」。
 
​▼(圖/翻攝自張韶涵臉書) 

​▼(圖/翻攝自張韶涵微博) 



舞台照與過去照片對比,張韶涵的手指關節本來就稍大,關節處的皺褶也較明顯,但疑似因變得更纖瘦,手指關節越發明顯。但也有網友認為,只是舞台燈光昏暗,才會有這樣的錯覺,並沒有那麼誇張,並心疼張韶涵工作忙碌,身形越來越消瘦,手指才會都是骨頭。

▼大陸歌唱節目崛起 砸重金聘請大咖當導師▼


往下看更多新聞

范范(范瑋琪)和張韶涵本是同門師姊妹,然而不和傳聞自2010年起開始發酵,往事恩怨也被搬上檯面,引起外界議論、猜測。對於兩人反目成仇的原因,命理師江嘉葉就分析,其實兩人前世就是閨蜜,不過卻因為一場比賽而漸行漸遠,而這世能再度重逢,具有修復關係的緣分。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江嘉葉表示,范瑋琪、張韶涵前世都是仙女,也同樣負責送公文的工作,因為年紀相仿、相處愉快而成為好朋友,不過有一次天庭舉辦了一個大型送公文比賽,過程中還得經過高山森林、湖泊等障礙,需要培養強健的體力和飛行功夫,因此好勝的兩人便常常獨自在夜晚自我訓練,兩人開始不再和對方說話,距離越來越遠,進而埋下心結。

▼(圖/翻攝自秒拍)


江嘉葉從兩人的面相分析,認為張韶涵外表柔中帶剛、堅強有毅力,與人相處時,會因人而異有不同態度。雖然外表形象中規中矩,不過個性卻很活潑調皮,事業將蒸蒸日上到42歲,因爲雙權有力、鼻孔帶財,之後持平。范瑋琪則是認真、負責的人,從她頸椎有力看來,並不易被擊倒,加上待人合藹可親、唇形潤滑有氣,所以人緣不錯,不過事業運會稍有退步。

江嘉葉最後表示,范瑋琪和張韶涵各有一片天,但搶輸贏傷和氣,並提點兩人「這一世有幸能再度成為朋友,上天的安排就是要你們兩人重拾友誼,成為好友。」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