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艾莉絲:抱歉媽生不出哥哥! 5歲女兒回應了

2018/03/12 21:00 東森新聞 字級:
艾莉絲:抱歉媽生不出哥哥! 5歲女兒回應了
圖/艾莉絲臉書

劇情超展開!女星艾莉絲去年3月認與日籍老公離婚,同年10月又公開與英國外交官馬培迪交往,今年3月再宣布結婚並產下第二胎「威廉弟」(Caius),不料她今(12日)在臉書PO女兒梨梨醬照顧弟弟的溫馨照,並透露梨梨醬要她生1個哥哥給她,她只能無奈回應:「抱歉媽媽生不出哥哥!」

艾莉絲今天在臉書PO一對兒女的溫馨照,只見5歲梨梨醬站在威廉弟的床邊,一下幫忙餵奶嘴,一下又靜靜凝望弟弟,模樣看來真的非常愛弟弟。艾莉絲並寫道,梨梨曾向她說了好幾十遍「很想有兄弟姊妹」,但被問到想要弟弟還是妹妹時,梨梨卻堅定地說:「我要一個哥哥」,讓艾莉絲直呼:「太為難媽媽了吧!抱歉媽媽生不出哥哥」。不過自從梨梨知道媽咪肚子裡有弟弟後,似乎就忘了哥哥這件事,不只經常對著艾莉絲的肚皮說:「弟弟,我是姐姐,我愛你喔」,還會模仿老師叮嚀媽咪不要亂跑亂跳,「不然弟弟會從肚子裡掉出來」。此外,艾莉絲坐月子期間,梨梨更貼心在家把弟弟的床鋪上一層層棉被及小玩具,讓艾莉絲感動表示:「當孩子被愛滿滿包圍時,便自然而然懂得去愛人」。

艾莉絲還透露,最近幾天梨梨醬去東京找爸爸滑雪了,讓艾莉絲更懷念女兒在身邊像個管家婆嘰嘰喳喳的可愛模樣。另一方面,艾莉絲日前在臉書PO文表示,這次懷孕歷經前所未有的波折與辛苦,深刻體會到高齡產婦有多麼不容易,「從初期的嚴重孕吐噁心,到後期的妊娠糖尿病以及出血的症狀,因此我不得不小心翼翼,決定順產之後再與大家報喜。」艾莉絲還透露,高齡產婦的原因,被篩檢出有妊娠糖尿病的風險,除了被醫生禁止白飯與澱粉之外,一天四次用針頭插手指進行血糖配對,整整一個月下來,指頭上滿滿地小針孔。」艾莉絲到了懷孕後期,更因為感染了流感病毒,高燒40度,在床上昏迷好多天。返台待產前幾天,又發現有出血症狀,嚇得直奔急診室安胎,最後幾週還是得到醫生的許可證明,一個人上了飛機,經過13小時的飛行之後,終於平安回到台灣待產。

▼艾莉絲驚爆懷孕前,女兒其實想要有哥哥。圖/艾莉絲臉書


▼艾莉絲驚爆懷孕前,女兒其實想要有哥哥。圖/艾莉絲臉書


▼艾莉絲驚爆懷孕前,女兒其實想要有哥哥。圖/艾莉絲臉書


▼艾莉絲驚爆懷孕前,女兒其實想要有哥哥。圖/艾莉絲臉書


▼艾莉絲驚爆懷孕前,女兒其實想要有哥哥。圖/艾莉絲臉書


▼艾莉絲驚爆懷孕前,女兒其實想要有哥哥。圖/艾莉絲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圖/宋達民和洪百榕愛的粉園臉書

藝人洪百榕、宋達民結婚13年,育有一對可愛兒女「小寶」、「寶妹」,日前宣布有了第3胎「乖寶」,相隔8年家中又要迎接新成員,夫妻倆樂於分享一家生活,據悉她目前懷孕4個多月,不過洪百榕昨(9日)卻在臉書自曝,到醫院產檢結束後,醫生竟宣布她根本「沒有懷孕」,讓她當場崩潰大哭!

洪百榕昨天在「宋達民和洪百榕愛的粉園」臉書粉絲團PO文,透露前一晚睡覺做了惡夢,內容是去產檢,結果醫生告訴她:「根本沒有懷孕」,她著急反問:「可是我肚子大成這樣!」醫生卻直言:「妳肚子大是因為吃太多了!」讓她在夢裡情緒潰堤。洪百榕從夢境驚醒後,才恍然大悟一切都是夢,自嘲應該是最近食慾大增,產生「吃太多」的罪惡感,才會連作夢都夢到沒懷孕。

洪百榕目前懷孕進入20周,四肢依舊纖細,肚子也不明顯,完全看不出來是孕婦,網友大讚她保養得當:「看不出來是孕媽咪」、「別擔心!都是夢。」她日前也開心公佈寶寶性別是「帶把的」,沒想到上一秒還興奮的寶妹聽到後,臉縮回後方的座位,並嘆口氣表示:「再見了!你們繼續聊吧!」無奈的語氣讓家人虧:「該不會要哭了吧!好啦不要拍到她,等下哭了會不好意思!」

▼洪百榕第三胎懷孕攏是假?!圖/宋達民和洪百榕愛的粉園臉書


寶妹雖然第一時間失望的反應全寫在臉上,但全程依舊面帶微笑,也強調自己真的沒有很難過,得體又成熟的反應獲得不少網友讚美。其實洪百榕過去曾在臉書上透露,女兒非常希望要一個妹妹,而且她還曾試探性地問寶妹,如果自己生一個弟弟怎麼辦,寶妹立馬回應:「我會離家出走」,不過寶妹隨後也解釋,自己不喜歡弟弟,是因為「男生都很北七,妳看小寶就知道了!」

▼宋達民和洪百榕一家四口感情相當甜蜜。圖/宋達民和洪百榕愛的粉園臉書


▼寶妹聽到第3胎「乖寶」是弟弟,立刻失望地坐回去。圖/宋達民和洪百榕愛的粉園臉書


▼宋達民和洪百榕一家四口感情相當甜蜜。圖/宋達民和洪百榕愛的粉園臉書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今日最熱門】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