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愷樂邪惡視角自拍秀美胸!卻被背後這面鏡子出賣了

2018/03/09 10:10 東森新聞 字級:
愷樂邪惡視角自拍秀美胸!卻被背後這面鏡子出賣了
▲(圖/翻攝自愷樂IG

女星愷樂離開兒童台後風格大轉換,近年狂瘦10公斤的她不吝展現好身材,近日獲廠商邀請主持活動,穿上貼身紅色裙裝展露傲人美胸,更令人眼睛一亮的是,她身後的鏡子意外出賣玲瓏曲線,讓粉絲直呼太性感。

▼(圖/翻攝自愷樂IG)


▼(圖/翻攝自愷樂IG)


愷樂2014年離開兒童表演圈,將重心轉往節目與活動主持,幾年來累積亮眼成果,去年更獲得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而她也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與工作花絮,其中貼出許多火辣美照,昨(8)日主持知名汽車品牌活動,愷樂身穿艷紅平口洋裝,貼身服飾將她凹凸曲線展露無遺,除了傲人上圍之外,她身後的鏡子更把自己出賣了。

愷樂拿起手機仰角自拍,照片中可以看見她身後有一面全身鏡,映照出她背部風光,令人驚訝的是,雖然愷樂身材苗條,但纖腰下的臀部卻挺俏豐滿,勾勒出窈窕性感曲線,讓粉絲忍不住大呼「身材也太好了吧」、「好性感啊」、「這樣太犯規了」、「妳很適合紅色」、「無與倫比的亮麗」、「女神真的好美」。

▼後方的鏡子出賣愷樂背部曲線。(圖/翻攝自愷樂IG)


事實上愷樂在美胸與瘦身上都有一套祕訣,她曾透露,從小會請媽媽準備豬腳、青木瓜等食物來豐胸,還會靠「摸胸」來讓胸型更美,而穿適合自己的內衣更是保持漂亮胸部的關鍵,記得將副乳撥正集中。至於飲食習慣,她早餐常吃無糖豆漿與飯糰,中午工作休息時正常吃製作單位訂的便當,晚上則吃青菜與蛋白質,如果半夜嘴饞,會吃蘋果或喝優酪乳當作宵夜,藉此養出勻稱身段。

▼愷樂擁有傲人上圍。(圖/翻攝自愷樂IG)


▼(圖/翻攝自愷樂IG)


往下看更多新聞。

藝人簡愷樂曾經是多少小朋友的偶像,如今轉型成功,不只發片跨足當歌手,也因為主持「娛樂百分百」獲得金鐘獎最佳主持人,但感情生活依舊前途未明。最近她坦言想找個好對象,甚至不諱言想大方放閃、大街上喇舌。

▼愷樂大方承認想放閃,甚至大街上喇舌也行(圖/愷樂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簡愷樂坦承目前連曖昧對象都沒有,但私下有遵照算命老師的提點,入手超多粉紅色花朵樣式的床單,希望可以如願招來桃花。愷樂也大方透漏如果未來有對象,並不忌諱放閃,想在大街上零偽裝的牽手逛街,甚至是喇舌。

至於會不會閃婚,愷樂並不排斥,但不能接受未婚生子,接著說:「這樣我不好對我爸交代啦!」她光是2018尾牙就接了60場,行程可以說是滿滿滿,她也說已經幫父母還清房貸,將來想在內湖找一間大房子,把父母接過來一起住,十分孝順。

▼愷樂與家人感情好,希望能買房皆父母一起住(圖/愷樂臉書)


▼與羅志祥主持奪得金鐘獎,甚至轉型當歌手,深受網友喜愛。(圖/youtube)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