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神收割機」朴信惠改口認愛 熱戀崔泰俊

2018/03/08 12:44 東森新聞 字級:
「男神收割機」朴信惠改口認愛 熱戀崔泰俊
南韓女星朴信惠出道多年演過多部人氣韓劇最近她首次公開承認戀情,而對象正是和她多次傳出緋聞的大學學弟新生代演員崔泰俊,兩人去年就曾被目擊深夜約會,但雙方經紀公司卻對戀情否認到底,這次兩人改口認愛就是因為被拍到了約會證據。
 
韓星朴信惠和新生代演員崔泰俊曾一起客串電視劇,沒想到兩人到了戲外竟也爆出姐弟戀,韓國媒體報導28歲的朴信惠和小她兩歲的崔泰俊多次被目擊出遊約會,但雙方經紀公司卻矢口否認戀情,不過這一次可是怎麼樣也賴不掉。韓媒最近公開了朴信惠和崔泰俊去年8月時的約會照,當時兩人在女方父母所經營的餐廳幽會,崔泰俊在照片中對女方家人相當有禮,這組照片也成為兩人熱戀的鐵證,讓出道至今緋聞不斷的朴信惠終於首次認愛。
 
朴信惠在南韓演藝圈 是出了名的「男神收割機」,每拍一部作品就和劇中男主角傳緋聞,因為和男神李鍾碩合作韓劇《皮諾丘》兩人也曾被韓媒拍到曾經深夜秘密約會,當時消息一出震撼亞洲娛樂圈,但雙方經紀公司表示兩人就只是好朋友而已。朴信惠也曾和男神李敏鎬合作,兩人熱戀一說也傳得沸沸揚揚,這次朴信惠終於認愛對象還是大學學弟崔泰俊,完全打破過去她曾經表明的理想型,或許因為兩人都是童星出道對彼此工作都很了解,暖男形象的弟弟崔泰俊又帶給朴信惠安全感,才會讓女神第一次為他破例認了戀情。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