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拍茶道戲跪4小時慘腿軟 田中千繪笑:所以我才會來台灣

2018/03/07 16:13 東森新聞 字級:
拍茶道戲跪4小時慘腿軟 田中千繪笑:所以我才會來台灣
台視、東森2018最新戲劇《高塔公主》於6日首度公開主視覺,並於7日發布第一部劇情版預告,引發網友熱議。劇中飾演化妝品公司CEO的田中千繪,日前拍攝了自己在劇中的開場戲,在現場大展茶道技藝,優雅的身段受到全場稱讚,讓她超害羞。她第一次在螢幕前穿媽媽的粉色和服亮相,開心的說「過去在其他作品中曾穿過戲服的和服,但穿著特別從日本帶回來的媽媽的和服還是第一次。」。



在日本大學時期就學過茶道的她,笑說自己學到的只是皮毛,「我當初是為了吃茶點才跑去學的,進去才發現茶道的學問超深。雖然動作看起來很簡單,但其實有很多的細節和講究。」。多年沒再接觸茶道的她,光確認茶具以及茶道基礎順序等,就和老師練習了將近兩個小時。「因為光現場的茶具和步驟就有十六道程序,而且連角度、力道也有所講究,這些都全是不能有差錯的。」。雖然她直呼緊張,但也被老師讚說領悟和記憶力都很好。



從練習到拍攝完成,田中千繪便整整跪坐了超過四個小時,導演看著跪到腿軟的田中千繪,又聽在日本學茶道至少要跪上八小時,大嘆日本女孩真的很辛苦。田中千繪一聽立刻開玩笑回「所以我才會來台灣!開玩笑的啦!」此話一出立刻逗笑全場。台視、東森2018最新戲劇《高塔公主》,由孟耿如、莫允雯、鄭茵聲、王牧語、田中千繪、周群達Duncan、利晴天領銜主演,敬請期待。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