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隔一禮拜就沒了...」蕭淑慎驚爆流產!鮮肉夫親上火線護妻

2018/03/07 09:12 字級:
「隔一禮拜就沒了...」蕭淑慎驚爆流產!鮮肉夫親上火線護妻
▲蕭淑慎爆流產。(圖/翻攝自蕭淑慎臉書)

女星蕭淑慎2017年2月答應小15歲的梁軒安求婚,在11月11月光棍節當天登記結婚,因為過去負面新聞,一開始遭到夫家反感,慢慢地才得到認可,據悉,她在婚後不久就被爆出懷有身孕,某次產檢卻發現胎死腹中,男方事後表示夫妻倆沒有一定要生兒育女,但必須滿足家人的期待,也在乎家人感受。

據《壹週刊》報導,41歲的蕭淑慎被爆料在2017年11月結婚前就已懷孕,登記時正是懷孕初期階段,但之後一次產檢被告知胎兒沒有了生命跡象,不幸流產,爆料者指出:「一個禮拜前還有,隔一個禮拜就沒了。」對此,老公梁軒安否認,表示每次都會陪她去婦產科,從沒聽過這件事。


▲蕭淑慎和老公梁軒安。(圖/翻攝自蕭淑慎臉書)

因為夫家是傳統家庭,家族中的女子在過年時都要進廚房幫忙,蕭淑慎二話不說就幫忙洗菜切菜,還會自己燉煮佛跳牆分送親戚,讓人看見賢慧能幹的一面,也逐漸打動夫家人的心,尤其在婚後,她變得不愛出門,活動範圍只在住家附近,讓老公對她倍加疼愛。


▲蕭淑慎婚姻幸福。(圖/資料照/記者許逸群攝)

梁軒安表示,原本預計今年要舉辦婚禮,但夫妻倆討論過後,決定今年先衝刺事業,2019年再辦婚禮,他直言兩人沒有一定要生育,但蕭淑慎重視夫家感受,為了滿足家人期待,有一起做過健康檢查,確定雙方身體狀況都沒問題,2020年再實行做人計畫。


▲蕭淑慎夫妻被不肖業者利用打廣告。(圖/翻攝自蕭淑慎臉書)

此外,近來有不肖業者利用夫妻倆的婚姻打廣告,標題寫道:「當小三後嫁給小15歲老公半年鬧離婚?!昔日的女神,如今卻變成這副模樣。」還擅自取用照片,讓兩人氣到不行,但礙於提告程序麻煩,最後只好自己發聲明澄清,強調和該廠商沒有任何合作關係。

看更多新聞!!

女星蕭淑慎熱戀小15歲的梁軒安,2月答應對方求婚後,小倆口已在11月11月、也就是光棍節當天登記結婚。如今升格成為幸福人妻的她,16日下午被目擊親自在街上幫老公發傳單、宣傳產品,提及生子計劃,她也坦言很想要有孩子,早已去醫院檢查過,「生產機能都正常。」


▲蕭淑慎於11月與梁軒安登記結婚,小倆口感情甜蜜穩定。(圖/翻攝自蕭淑慎臉書)

蕭淑慎最初因為搭乘Uber,而認識當時是駕駛的梁軒安,兩人墜入愛河後,雖然一度不被看好,但一直以來感情始終相當甜蜜恩愛,在結婚前,她除了力挺上班族男友,甜喊「我們30K也能活」,過去她也曾透露,男方每天都跟她求婚,在廁所也求,也早把存摺、信用卡、薪水全都交給她,2人早就有結婚的打算。

婚後,蕭淑慎出席公開活動次數銳減,據《蘋果日報》報導,她16日下午現身南港展覽館,被目擊在街頭發起傳單,幫梁軒安目前任職的公司站台,用行動力挺丈夫,閃瞎眾人。

由於梁軒安近來工作忙,蕭淑慎雖然已經登記結婚,但尚未舉行婚宴,對此,她則表示舉凡婚紗、婚禮、蜜月,這些都「勢在必行」。至於是否有生子計劃?她坦言自己真的很想要有小孩,先前也有去檢查過,目前41歲的她生產機能都正常,不需尋求偏方,想順其自然地迎接孩子的到來。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蕭淑慎 梁軒安 流產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