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綺夢是妳!息影20年…張敏短髮亮相 凍齡美貌超震驚

2018/03/06 16:34 東森新聞 字級:
綺夢是妳!息影20年…張敏短髮亮相 凍齡美貌超震驚
▲(圖/翻攝自網路)

現年50歲的影星張敏,過去是周星馳多部電影御用女主角,曾演出《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賭聖》、《九品芝麻官》、《與龍共舞》等多部膾炙人口的戲劇,後來息影20多年,但粉絲仍未忘記「綺夢」女神。張敏昨(5)日在微博貼出一張俏麗的短髮美照,讓粉絲驚呼「女神還是那麼美」。

▼(圖/翻攝自張敏微博)



張敏以「綺夢」一角深植人心,劇中的短髮造型令粉絲念念不忘,鮮少用社群網站,在昨(5)日秀出短髮美照,雖然只露出半邊臉,但凍齡五官不減當年的風韻,皮膚緊緻沒有皺紋,宛如豆蔻年華的少女,讓粉絲再度瘋狂,「女神還是那麼美」、「一副好容顏,就像畫裡走出來的女子」。
 
張敏息影期間,多次有人砸重金希望她演出,但都遭到拒絕,直到去年才復出幫台灣百貨公司拍DM,女神風采依舊,顏值絲毫不減當年完全凍齡,除此之外,張敏還加碼曬出纖細的逆天大長腿。張敏表示,這次復出要簡單、低調,「這一次,我想,簡單的,回來。」認為自己這些年的轉變不少,「以前也比較有個性,現在被磨平不少」,除了體態更纖細,心態上也有所轉變,因此有復出想法。

▼張敏最近復出拍封面,自信動人、風采依舊(圖/微風提供)


 
1987年出道的張敏出現在許多香港武俠電影中,但最讓粉絲和影迷稱道的是她和周星馳合作的《賭聖》、《逃學威龍》系列和《九品芝麻官》,以及台灣電影台重播無數次的《與龍共舞》。當時張敏以《賭聖》中「綺夢」一角打出知名度,也使「綺夢」幾乎就等同於張敏的代名詞。
 
除了與周星馳等巨星合作讓他聲勢看漲,加上和永盛電影公司老闆向華勝有過地下情,讓她在港台之間聲名大噪。張敏雖然是眾人眼中的「港片女神」,但她卻在1995年電影《十兄弟》殺青後淡出演藝圈,專心經營服裝和美容等生意,讓許多粉絲相當惋惜,後來傳出投資失利,才再轉戰幕前。

▼「綺夢」回來了! 港星張敏在台復出拍百貨DM▼

 
往下看更多新聞

曾經是大家的夢中情人的綺夢,真的要回螢光幕前了嗎?在《賭聖》、《逃學威龍》、《鹿鼎記》等,周星馳系列電影中嶄露頭角的女星張敏,前陣子登上微風信義的時尚DM封面,大方露出性感長腿風采依舊,但現有媒體報出,因為投資失利加上婚姻觸礁,才會重返演藝圈。

▼張敏在賭聖中飾演的「綺夢」,讓她成為男影迷的「夢中情人」


據《蘋果》報導,1986年出道的張敏,因為在《賭聖》中扮演的「綺夢」一角,瞬間成為男影迷的「夢中情人」,2003年息影隱退,而與她在2013年結婚的前經理人劉永輝,也在幾年前與她低調離婚。

不過在今年大年初二時,張敏就在社交網賀年,並放上與新歡的合照,賀語中寫道:「猴去雞來,敏兒同夫君給大家拜年,祝願所有的親朋安康幸福,吉祥如意,扎西德勒。」照片中張敏依慰著戴著眼鏡和鴨舌帽的新歡「夫君」。

▼據傳張敏的新歡是小她10歲的導演(圖/全明星探)


據《東網》報導,這名夫君,是小張敏10歲的導演,張敏還幫他了一間小規模的影視公司。而面對媒體對這位新歡的詢問張敏沒有承認也沒有否認,只表示能參加拍攝感到「很榮幸」,並表示「她一直在這裡」。

張敏說這次復出要簡單、低調:「這一次,我想,簡單的,回來。」並表示自己這些年的轉變,「就是瘦了,以前也比較有個性,現在被磨平不少」,加上現在年齡近50歲的她,心態上也有所轉變,因此有復出想法。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