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克群有新歡 25歲「台版北川景子」陳語安

2018/02/27 15:33 東森新聞 字級:
吳克群有新歡 25歲「台版北川景子」陳語安
歌壇小天王吳克群,最轟動的戀情,就是和澳門賭王千金何超蓮談戀愛,兩人三年前分手後,吳克群最近又有了新歡,她就是25歲女星陳語安,兩人被媒體直擊,最近常常出雙入對,陳語安17歲被製作人挖掘,由於長得很像日本女星北川景子,所以又有台版北川景子的封號。
 
吳克群前陣子在辦理母親的喪事,身邊總是會跟著一位年輕女子兩人還一起回家,原來就是陳語安,兩人相差13歲外傳已經交往半年。
 
陳語安本名陳楷婷17歲參加綜藝節目被製作人挖掘,剛出道的時候有人說他像港星張栢芝
也像大陸女星劉亦菲,更像日本女星北川景子。陳語安笑說自己像張栢芝,六年前接受東森新聞專訪,陳語安還相當青澀,不過他的星運不錯許多天王都欽點她拍MV。
 
陳語安蕭敬騰、周杰倫都合作過,現在陳語安更上層樓變成小天王吳克群的女友,吳克群沒有否認這段戀情,只希望大家給他們空間。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