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安那過年包五位數紅包 惹哭天后阿姨張惠妹

2018/02/25 18:25 東森新聞 字級:
安那過年包五位數紅包 惹哭天后阿姨張惠妹
天后張惠妹費盡心思栽培姪女安那,先是安排她在跨年晚會上一同共舞,還安排她在自己演唱會上唱歌,有自信加上驚人的舞台魅力,讓安那人氣暴增30倍活動代言接不完荷包賺滿滿,安那透露今年過年有包紅包給阿姨張惠妹,讓阿妹激動的哭了出來覺得小女孩長大了。
 
新年一開工勁歌熱舞展現超強活力,有天后阿姨張惠妹加持,安那活動代言接不完,荷包賺滿滿!包五位數紅包感謝天后阿妹,收到紅包那一刻張惠妹激動落淚,為了捧紅姪女費盡心思。
 
其實早2015年台北跨年演唱會,阿妹就安排安那一起上台共舞有意栽培姪女,還讓安那在自己演唱會大秀才藝為進演藝圈做準備。阿妹開口介紹姪女登台,最強怪物新人安那一跳成名,還成為各大熱搜榜第一名。有自信加上超殺的舞台魅力,讓安那人氣暴增30倍,天生表演細胞又在張惠妹推波助瀾下,前途不可限量!也難怪說什麼都要送上大紅包,給阿姨表示心意。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