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神隱7年!相馬茜近照曝光…42歲「細腰長腿」調情李玖哲

2018/02/25 12:29 字級:
神隱7年!相馬茜近照曝光…42歲「細腰長腿」調情李玖哲
歌手李玖哲曾風光奪下金曲獎最佳男歌手,因為合約問題,消失在台灣7年,重回歌壇竟無預警宣布結婚,老婆是昔日賽車女王相馬茜;日前他在臉書PO出一段打拳影片,拍到一半老婆突然加入,讓人驚艷相馬茜的容貌及身材多年未變,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是42歲的熟齡女子。

▼相馬茜當年是轟動一時的賽車女王。(圖/翻攝自網路)


李玖哲開工當天PO出一段打拳影片,只見他穿著白色上衣,在客廳悠閒打拳,突然有個黑長髮女子加入,馬上被眼尖網友認出是消失在台灣7年的相馬茜,相馬茜穿著緊身長褲,修長美腿和纖細身材曲線都沒有變,臉上也沒有留下歲月痕跡,和當年性感誘人的模樣差不了多少。

▼相馬茜和李玖哲結婚。(圖/記者盧薇淩攝、翻攝臉書)


在打拳的過程中,相馬茜伸手時還趁機偷打了幾下李玖哲,但對方只是笑笑裝沒事,可愛的互動閃瞎網友;李玖哲先前受訪坦言,比較辛苦的時候,都是相馬茜陪伴在身邊,被問到是哪一刻決定結婚,他表示沒有特別的時間點,甜蜜說:「我們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情,我們要活在當下,我就覺得我愛她,不管怎麼樣她都會陪在我身邊,我也會陪在她身邊。」

▼相馬茜近況曝光。(圖/翻攝自李玖哲臉書)


在這次新專輯中,李玖哲自己寫了一首《Stay》送給老婆,「不管世界怎麼樣,以後我沒有錢、我不有名,我知道她會陪著我,即使我們年紀改變了,我也會永遠愛她,不論如何,我在Stay。」現在老婆在日本和父母一起住,但對於婚姻生活細節則不願多談。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歌手李玖哲宣布和相馬茜結婚,這段相差5歲的姐弟戀修成正果,他14日邊哭邊說,感謝相馬茜這幾年在他低潮時陪伴,感性說:「希望我們愛到老,就算死掉,下輩子也能見到她。」還說:「這幾年,我比較辛苦,只有她在,鼓勵我,給我大的東西,錄音時會感動,想到我老婆,這首歌給她,這世界什麼都沒有,只有老婆在,我不有名、沒有錢,只有老婆在身邊。」

他分享低潮時曾想過放棄,「中間沒辦法做我想做音樂的時候,想放棄的時候,老婆不讓我放棄,『你可以,我相信你』,沒有人像她,我愛她到永永遠遠,鼓勵我走到今天,希望我們愛到老,就算死掉,下輩子也能見到她。」黃立成笑說:「剛剛才知道李玖哲結婚,只知道他辦了場小婚禮,但沒邀我去,很久沒看到相馬茜,她目前住日本。」

▼李玖哲講老婆噴淚。(圖/記者盧薇淩攝)


相馬茜現於日本和父母一起住,結婚時沒有辦一個很大的派對,分別在美國洛杉磯跟日本結婚,至於結婚多久?他說:「結婚很幸福、很快樂,有些東西我想保留。」至於身分除了「老公」,是否也升格「李爸爸」?李玖哲甜笑表示:「還沒,看上帝的安排。」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