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飛泰國約會熊抱許維恩 KID:朝復合方向前進

2018/02/24 20:00 東森新聞 字級:
飛泰國約會熊抱許維恩 KID:朝復合方向前進
藝人KID曾經是CIRCUS成員,因為敢衝敢玩竄紅,後來因為常常上吳宗憲的節目成了新生代主持人,但他的感情生活比事業還精彩,和女神許維恩交往近五年爆出分手,又被直擊兩人一起去泰國玩,互動相當熱絡,KID首次鬆口承認兩人目前正朝著「復合」之路努力。
 
鏡頭前大方曬恩愛,KID苦追女神多年好不容易追到手,偏偏交往近五年卻分道揚鑣,出席活動不談舊愛就怕模糊焦點,但明明說分手卻被抓包兩人在泰國約會,互動還相當熱絡被視為重燃愛火之旅,KID的感情比事業更精彩。
 
過去曾是CIRCUS成員KID敢衝敢玩加上年輕熱血,成了不少外景節目爭相邀約的對象。從來賓當上固定主持人,KID在節目落下男兒淚展現真性情,讓吳宗憲相當讚賞,之後跟在憲哥身邊學習什麼時候該搞笑、什麼時候該嚴肅,主持拿捏得宜果然被金鐘評審看見。奪下金鐘最佳主持人,KID在台上緊張的情緒表露無遺,不時握著手中的獎座,因為這一路走來相當不易,但人紅的代價就是雞毛蒜皮的小事都會被攤在陽光下。

 

【往下看更多】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