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為了兒子」 蔡阿嘎過年綁手戒賭!原因超暖網狂讚

2018/02/21 21:31 字級:
「全為了兒子」 蔡阿嘎過年綁手戒賭!原因超暖網狂讚
▲(圖/蔡阿嘎臉書)

網紅蔡阿嘎(蔡緯嘉)和老婆二伯日前宣布升格當準爸媽,胎兒孕期已滿3個月,小倆口沉浸在準備迎接新生命的喜悅之中,日前逢遇過年期間,許多人都開心和親朋好友打牌,他卻決定把手綁起來戒賭,只為了要把好運氣全都留給兒子,原因流露出滿滿父愛,暖翻網友。

▼二伯目前懷孕3個多月。(圖/取自蔡阿嘎臉書)




雖然過年期間,親朋好友們都在打牌,但蔡阿嘎18日透過Instagram發文透露,今年決定要把手綁起來,不能玩牌賭錢,並在文中分享戒賭原因,「因為聽說人的好運氣是會用完的,平時把好運氣用在小地方,關鍵時刻就會失去運氣。」所以,他為了讓兒子蔡桃貴能健康出生,認真地說:「要把好運氣全部都留給他!!!」

文末,蔡阿嘎在標註中自嘲寫道,「講的一副逢賭必贏的樣子。」同時,他也不忘PO出一張照片,畫面中全家都在打撲克牌,只有他背對著牌桌,用衣服把雙手捆住,雖然臉上露出無奈表情,但背後原因暖翻眾人,引來大票網友留言狂讚,「好爸爸無誤」、「真是個好爸爸」、「為了寶寶加油啊」,也有不少粉絲信心喊話,「一定會順利的」,意外引發不少討論。

▼蔡阿嘎為了兒子決定今年戒賭。(圖/翻攝自蔡阿嘎Instagram)


往下看更多蔡阿嘎相關新聞

網紅蔡阿嘎刮刮樂中2000萬!他在社群平台發布消息,真相卻是不肖廠商盜圖廣告,連名字都從嘉義蔡先生,變成「台中陳先生」,氣得他直接PO網幹譙。但他罵歸罵,仍不改搞笑風格,笑稱:「P(圖)的還真像!我差點就信了。




▲蔡阿嘎被盜圖,號稱戴了某手環,中了刮刮樂2000萬元,由於P圖太像,一度連他都差點信了。(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蔡阿嘎被盜圖的畫面中,他手拿大獎2000萬元的刮刮樂,舉手比讚,畫面超友說服力,手腕上還被P上不肖廠商販賣的手環,廣告詞寫著:「昨天還拿基本工資的小陳,今天變身千萬富豪!」、「震驚!台中陳先生,中2000萬,竟因為戴了這個……」廣告煞有其事,讓他好生氣,立刻截圖PO網,貼文一開頭就飆:「靠腰咧~三小啊?被盜圖就算了,我手上還被P圖,多了一個莫名手環。而且我明明就是嘉義蔡先生啊!盜圖是不用做一下功課的嗎?」雖是令人憤怒的是,經過他一搞笑,仍讓眾人笑翻了,還有人趁機揩油,要他請客,討論完全大歪樓。



▲陳美鳳最近也被有心人盜圖廣告,販售保養品,讓她很不開心。(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無獨有偶,「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也遭有心人盜圖廣告,販賣保養品,廣告主打「重返20歲不老童顏」,同樣讓美鳳姐不開心,直接PO上臉書,呼籲各界不要上當。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蔡阿嘎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