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結婚給港人紅包 郭富城兌現24年前承諾

2018/02/21 16:51 東森新聞 字級:
結婚給港人紅包 郭富城兌現24年前承諾
今年過年期間有網友翻出24年前郭富城受訪時片段,當時他接受香港媒體採訪大方說,如果結婚會發紅包,全香港人人都有份!如今郭富城結婚也當爸,昨天他在香港出席活動時被問到,當年承諾算數嗎?郭富城霸氣說,我付錢!
 
真霸氣!說給紅包就一定給,只是不是香港人人有份,而是更有意義的大紅包。郭富城兌現29歲時的承諾,如果依照現在香港將近八百萬人口,一人給十塊也要八千萬,郭天王大手筆,這個大紅包將捐給慈善機構,履行承諾,因為1994年一翻話。
 
港星郭富城(1994年):「將來結婚的時候,我就要發紅包,每人都有份,我說過的全香港人都會收到我的紅包,見者有份多謝。」結婚就給全香港人紅包,郭富城52歲晉升人夫,還生了寶貝女兒當爸了。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當時偶像明星,絕不能承認自己談戀愛,更不可能結婚,所以郭富城才會脫口說,若結婚全香港人都有紅包,24年前承諾被重新翻出來,郭富城霸氣大紅包很快準備好。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