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結婚要發全香港紅包!郭富城承諾「有算數」 網驚:700萬起…

2018/02/21 08:16 字級:
結婚要發全香港紅包!郭富城承諾「有算數」 網驚:700萬起…

▲(圖/翻攝星島日報

香港天王郭富城要發出大紅包了!他1994年曾接受訪問,說到「我希望有一天,將來我結婚的時候我先發紅包啊!」他看著鏡頭補充說:「人人都有份!我講過的,全港市民都會收到我的紅包,不過可能是好多年之後⋯⋯。」事隔24年,他談起看過這段影片,同時說這個承諾「算數!」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郭富城到商場參加活動時,笑談看過當時受訪的畫面,直說「20幾年前啦!其實那時候我真的是個小朋友,但是現在我已經成家立室,是一個大人啦!我算數!」不過他表示有一個問題,因為不可能挨家挨戶發紅包,所以決定把這個紅包集中成一個大紅包,代替全港市民捐出去做公益,也可以分享福氣,「希望這個福氣,可以讓更多人受惠」,而他將會把紅包捐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

香港網友得知郭富城要發紅包,反應相當熱烈,有人笑虧「不是說要發給全港市民嗎」,還有不少人幫忙算錢,由於全香港多達700多萬人,「1個人捐10元都要捐7000萬」、「1個人1元也要700萬」、「有沒有聽錯,這要捐多少啊,全香港超過700萬人耶」,粉絲直誇偶像是真男人,「這樣做善事全香港都有份」、「說得出最重要的是做得到。」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天王嫂」方媛(Moka)破例曬女兒啦!她和郭富城大婚後生下女兒Chant,隨即速瘦恢復產前身材,春節期間曬自拍照向粉絲拜年,一向不現身寶貝女兒居然意外入鏡了。

▼方媛產後迅速瘦回火辣身材。(圖/翻攝自方媛微博)


照片中,方媛穿深色帽T,長髮往後挽起,上圍在生娃後似乎升級了,正要抿嘴自拍時,懷中的女兒意外伸手往胸前來攪局。她的女兒Chant至今約5個月大,雖然沒有露臉,濃密頭髮意外成為亮點,網友跟著驚呼「誰的小胖手」、「看到小手了,好想看她的眼睛」、「小胖手好可愛」、「好像看你們一家合照。」

▼方媛拜年意外讓女兒曝光了。(圖/翻攝自方媛微博)


方媛和郭富城從戀愛到結婚,一舉一動都受到兩岸三地網友關注。她深受老公寵愛,出門逛街買13雙鞋,全數對方買單,兩人濃情蜜意,曾在大街上激吻被路人目擊,只是網路曬照就十分低調,難得因為拜年讓女兒曝光,掀起網友熱烈迴響。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郭富城 結婚 紅包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