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尋訪世界「動物孤兒院」 白心儀邀您周日一起來聽故事

2021/01/20 08:3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尋訪世界「動物孤兒院」 白心儀邀您周日一起來聽故事

2016年在南非的犀牛孤兒院,因為無意間被犀牛寶寶撞了一下,開啟了白心儀與瀕危動物的緣分,製播了台灣第一個以「全球瀕危物種」為主題的節目「地球的孤兒」。她與2位攝影走遍世界7大洲,包括零下30度的俄羅斯森林、高溫40度的哥斯大黎加熱帶雨林,以及地球上最難抵達的南極,從台灣的觀點出發,探討人類與野生動物的關係,深入犀牛、樹懶、棕熊,亞洲象、台灣黑熊、石虎等動物孤兒院,記錄動物面臨的生存危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2020年底,白心儀將4年來走遍各國採訪的經驗,佐以她情感豐沛的文字,將她對野生動物的關懷、心痛,集結成書。【我在動物孤兒院,看見愛】新書上市一個月已衝上博客來科普類暢銷榜第一名。跟隨白心儀動第一手的觀察,你將深刻感受到每一個瀕危物種的生存困境;而看到動物孤兒院裡的保育人士的用心用情、盡心照養,更讓人感動不已。透過這本書,希望能喚醒大家的保育共識,因「現在不做,以後真的什麼都沒有了。」

 

 

 

 

 

「我在動物孤兒院,看見愛」台北簽書會

1/24(,下午2:30,金石堂信義店,邀請您一起來聽白心儀的動物故事。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96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全球最大溼地!潘塔納爾成紅色煉獄 白心儀看照心碎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