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藍鯨」洗腦!16歲少年持菜刀自宮 狠心斬斷命根子

2017/07/04 12:00 字級:
「藍鯨」洗腦!16歲少年持菜刀自宮 狠心斬斷命根子
▲示意圖。(圖/pixabay)

別再玩「藍鯨遊戲」了!最近大陸江西省南昌有一名16歲少年,他疑似參加「藍鯨遊戲」,竟趁家中無人之際,拿菜刀把自己的陰莖切斷,父母發現後嚇得急送醫治療,希望可以保住孩子的命根子。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昨天(3日)凌晨2點醫生緊急為少年進行治療,表示「我們看到他的情況,就覺得必須馬上進行手術,應該可以幫他保住陰莖。」可是少年用菜刀斬斷陰莖的切面不是很完整,昨天歷經了8小時的手術仍未完成。

少年的父母難過地說,他們平時很少和兒子聊天、溝通,每天都看他獨自一人關在房間玩遊戲,甚至還有自殘的狀況。沒想到事發當天,他們因為一些事情責罵少年,少年當晚就趁大人不在家時,用菜刀把自己的陰莖切斷,結果父母一回到家驚見地上一攤血,嚇得馬上將他緊急送醫,懷疑「是孩子內向,因為無法承受壓力才這樣。」

對此,警方調查後指出,少年之所以會用這麼極端的方式自殘,很有可能是受到「藍鯨遊戲」的影響,但詳細情況仍待少年脫離險境後再進一步釐清。

「藍鯨遊戲」是來自俄羅斯的死亡遊戲,該遊戲是通過社交群,利用青少年追求刺激的心理,誘導叛逆、心智不成熟的青少年,50天內完成各種各樣的自殘任務,挑戰自己的極限,最終誘導青少年參與者自殺。所以死亡遊戲不是一款遊戲,是一個嚴重威脅青少年身心健康,甚至危害他們生命的違法犯罪行為。

 

【往下看更多】
中共撤銷戰略支援部隊 成立信息支援部隊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