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餵熊貓、學大廚 台青在大陸暑假不無聊

2021/06/23 14:2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暑假即將展開,大陸也有各種兩岸交流營隊,準備開辦。其中規模上千人的,千人夏令營,今年因應疫情,將營隊打散,讓交流更安心,暑假不無聊。

 

▼兩岸交流營。(圖/東森新聞)

 

歡歡喜喜準備出發,大陸的夏令營等著台灣學子開心一"夏"。台聯會長黃志賢:「第18屆台胞青年千人夏令營,正式啟動。」

 

每到夏天,大陸有各種兩岸交流營隊,想要近距離照顧貓熊,親手幫貓熊準備便當窩窩頭,通通都可以。其中這個營隊特別大,大陸天南地北都有機會體驗。台聯副會長紀斌:「我們各省有不同的特點,這個臺灣青年可以根據他們的愛好,根據他們喜歡的地區感興趣的地區,去選擇他們要參加的分營。」

 

夏令營學員:「千人夏令營,我們在故宮。」

 

▼兩岸夏令營在北京舉行。(圖/東森新聞)

 

這個夏令營,讓喜歡旅遊、文化、美食的台灣年輕人,有了相互交流,深入探索的機會,年輕不留白,暑假也絕不無聊。台灣青年孫志全:「透過這樣夏令營的一個活動,然後能夠去了解更多的我們的中華文化也好,包括一些背後的這個歷史。」

 

今年因應疫情,營隊也更加分散,將千人活動散布在20幾個省市開辦,讓交流沒有後顧之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