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共黨媒點名批評蘇貞昌 陸委會:惡劣不尊重

2020/11/19 20:18 字級:
讀稿
中共黨媒點名批評蘇貞昌 陸委會:惡劣不尊重

中共黨媒人民日報海外版今天發文批評行政院長蘇貞昌是「禍害兩岸關係的罪魁禍首」。陸委會表示,對於中共以「惡劣、不尊重及低水準」的言論指涉蘇貞昌,表達強烈不滿與抗議。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大陸委員會發言人邱垂正今天在例行記者會回答媒體相關提問時表示,對於中共一再操縱媒體批評台灣的行政首長,並以「惡劣、不尊重及低水準」的言論指涉蘇貞昌,陸委會要表達強烈不滿與抗議。

 

他表示,北京當局以設定個人目標,歸責「台獨」的方式,意圖恫嚇、分化台灣社會,早已顯示其對台政策的全然失敗,手法也是徒勞無功、適得其反,台灣人民不會受其影響,也更認清對岸製造事端的本質。

 

邱垂正指出,對岸是極權專制的國家,始終以武力霸凌及強制法律的手段對待意見不同的人士,用以逼迫妥協。

 

他說,北京當局刻意操作這種極端的偏激議題,意圖恫嚇台灣,煽動兩岸對立情緒,已經破壞台海和平穩定,更傷害兩岸人民福祉利益,再這樣下去,只會徒勞無功,適得其反。

 

邱垂正強調,中華民國是自由民主國家,台灣人民堅定既有的主體意識及價值理念,不會因為壓力而屈服。他呼籲北京當局正視兩岸分治現實,尊重台灣民意,以務實溝通來化解政治分歧,方能避免單邊錯誤作為所衍生的負面後果。

 

(封面圖/翻攝自蘇貞昌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中共網軍爆F-16蔣正志投奔大陸!國防部回應了
共軍運8反潛、技術偵察機擾台 空軍防空飛彈追監
WHO臉書連「小熊維尼」也禁 蘇貞昌批:沒自信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