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拜登撞臉美國隊長!25歲超帥照曝光 網暴動想投給他

2020/11/08 12: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拜登撞臉美國隊長!25歲超帥照曝光 網暴動想投給他

2020美國總統大選費時5天緩慢開票,儘管選票尚未全部開出,但民主黨候選人拜登(Joe Biden)已跨過270票當選門檻,確定成為白宮的新主人,而拜登也於今(8)日發表勝選談話,希望能打造一個更好的美國。不少支持拜登的選民都相當開心,而近日就有一張拜登25歲時的舊照在網路上瘋傳,帥氣陽光的模樣更被發現撞臉飾演「美國隊長」的克里斯伊凡,讓不少網友暴動狂喊要「投給他」。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現年已經77歲的拜登,雖然年紀大,但眉宇間的瀟灑仍相當俊俏,也有不少網友認為他是「越老越帥」的老帥哥,而近日則瘋傳一張拜登25歲時的舊照,照片中拜登穿著一件紅色襯衫,並露出靦腆的微笑,立體又俊俏的五官驚艷不少網友,更有人開玩笑表示,「竟然帥成這樣,那我一定無條件投給他」,此外也有人認為,拜登年輕時的照片神似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

 

▼拜登年輕時的照片撞臉克里斯伊凡。(圖/翻攝自微博圈圈的娛樂)

 

事實上,好萊塢不少明星都曾公開支持拜登,而被說神似的克里斯伊凡本人也是支持拜登的明星之一,在得知拜登勝選的消息時,就立刻轉發川普昨日在推特上高喊「我贏了這次的選舉,以很大優勢」的貼文,並狠嗆「不!你才沒有,你輸了。」事後又發文直指川普說出來的話,就像是馬桶水亂噴一樣的謊言。


▼克里斯伊凡狠嗆川普。(圖/翻攝自克里斯伊凡twitter)

 

此外,「浩克」馬克魯法洛也支持拜登,並在選情不樂觀時鼓勵粉絲;歌手凱蒂佩芮也在川普說要停止計票時,在推特上發出「每張選票都要算」的圖片,另外還有瑪丹娜和女神卡卡,都曾公開表示自己支持拜登的立場。

 

▼拜登年輕時被說神似克里斯伊凡。(圖/翻攝自克里斯伊凡twitter)

 

而拜登經歷計票途中一度不樂觀,到終於跨過270票當選門檻,確定成為白宮的新主人,他也在談話時感謝美國人民的信任,並表示自己是一位「不尋求分裂,希望大家可以團結的總統」,更向計票中心的工作人員致謝,並表示他們的辛勞值得全國上下致意。此外,拜登也向投票給川普的選民喊話,「我知道你們心中的失望,但我們給對方一次機會」,希望能將以前的憤怒擺在一邊,彼此互相聆聽,不要把對方視為敵人。

 

●2020美國大選最終選舉結果,依照美國政府機關公告為準。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圈圈的娛樂、拜登臉書)

 

【往下看更多】
密醫特製藥汁4瓶2.5萬!癌男豪砸43萬搶命 狂喝1個月慘死
嫩妹見網友失蹤!遭虐待慘死房間 男友見屍心碎大哭
鍾明軒嗆倒閉!木棉花道歉認有疏失 還原《鬼滅》換角原因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