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車被偷?神警10分鐘速找回 原來是⋯

2020/02/12 10:3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車被偷?神警10分鐘速找回 原來是⋯

高雄市一名李姓(49歲)民眾日前一覺起來,發現自己的機車停在自家騎樓下竟然不翼而飛,找了半天遍尋不著自己的愛車,又生氣又慌張地跑到派出所求助警察,氣呼呼表示:「我的車騎了20年,竟然還被偷!」三民派出所巡佐陳龍慶、警員宋奕霖了解來龍去脈後,覺得應該是李男記錯停車位置,立刻前往協助尋找,不到10分鐘光景,便找到李男的愛車,讓李男不禁稱讚:「果然警察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原來,家住三民區的李男日前騎著愛車到附近的巷口等候垃圾車,倒完垃圾,恰巧遇到鄰居,便一路聊天走路回家,完全忘記自己的機車還停留在巷口。直到隔日早上起來要騎車,才發現機車不見,找了半天也找不到,直覺就是被偷走了,才會氣呼呼的衝到派出所,要揪出偷車賊,員警了解李男停車位置與行車方向後,再利用警政系統查詢,確定機車應該還在轄區範圍內,覺得李男記錯停車位置機率頗大,巡邏警網便出動協助尋找機車,不出10分鐘,就找到李男的機車。


李男趕到達巡邏員警發現機車的地方,就驚呼:「啊!我昨天騎來倒垃圾,忘了騎回家!」李男尷尬地笑了,不禁稱讚:「果然警察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警察表示民眾常常停車的時候,未特別留意停車地點,導致事後找不到愛車,建議民眾停車離去前,可以停在醒目的標的物,或以手機照相存檔提醒自己,避免事後苦尋不著車輛的困擾。

 

(封面圖/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三民第一分局提供)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快訊/台7乙重大車禍!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