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飲「登陸」不受爭議影響 手搖飲店人潮不斷

2019/08/12 22:36 字級:
讀稿

一芳爭議風波在台灣持續延燒,不少台灣網友發起抵制其他連鎖品牌,但在對岸台灣手搖店的人潮仍是絡繹不絕,生意看來不受影響,而對大陸民眾來說,也表示想喝什麼就買什麼。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夏日的午後 ,飲料店人潮仍是絡繹不絕,手搖飲料風波在台灣不斷延燒,許多網友紛紛抵制從台灣過去的各大品牌,但在對岸的大陸似乎沒有太大的影響。

 

▼夏日的午後 ,飲料店人潮仍是絡繹不絕。(圖/東森新聞)

 

福州特派記者吳欣倫:「在福州萬達的美食廣場,可謂是大陸市場茶飲的一級戰區,可以看到COCO人潮非常多,包含在旁邊的一點點現在也出現了排隊人潮,完全不受抵制的影響。」

 

相較之下反而是大陸手搖飲料店人潮還比較少,台灣手搖飲料店依舊受到歡迎,對大陸民眾而言,就算有聽到台灣飲料店的風聲似乎也不是很在意,對他們來說喝好喝的飲料比較重要。

 

福州民眾:「吃什麼喝什麼,應該都滿正常的一件事情,但是我們只是說,要來喝一個奶茶,沒有考慮到什麼愛國之類的事情,我覺得可能到不了這個層面上。」

 

而在上海民眾也不受爭議影響,愛喝什麼就買什麼。

 

上海民眾:「熱愛奶茶,跟它什麼背景,國家沒什麼關係,不代表你就不支持中國大陸,只是喜歡這個文化而已。」

 

上海特派記者劉依晴:「台灣的手搖飲料,最近牽扯上港獨還有台獨,理性的網友發現原來這是一篇營銷的公眾號,疑似故意在打擊台灣品牌,利用愛國情緒綁架大陸的消費者。」

 

其他大陸網友也發表文章質疑,表示單從coco上的單據來看,香港人加油根本看不出是對反送中群眾加油,還是給普通市民加油,而這個砲轟台灣手搖飲料店的公眾帳號目前也已經將文章下架,希望能平息爭議。

 

▼砲轟台灣手搖飲料店的公眾帳號目前也已經將文章下架,希望能平息爭議。(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