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神胡歌成客串王!詮釋家暴男.醫學系學生

2019/04/11 10: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慶瑄 字級:
讀稿

大陸戲劇男神胡歌,出席一場珠寶品牌活動,一身亞麻色西裝,彰顯紳士風範;更讓在場的影迷,尖叫連連。胡歌雖然好一陣子沒有電視劇作品,但他之前和周迅、秦昊演出電影「你好之華」中的家暴男,頗受好評,還出現在電視劇中,扮演學生。不過這些都只是友情演出,讓大陸網友戲稱,胡歌根本就是客串王。

 

亞麻色西裝,配上腕表、戒指,胡歌渾身上下充滿雅痞紳士風,讓現場獲邀參加珠寶活動的嘉賓們,拿起手機拚命拍。

 

主持人:「(我愛你),建議的分享,胡歌也愛你們,對不對?」


要見偶像一面真不容易,胡歌並不是多產王,去年一整年,胡歌沒有電視劇作品,但他也沒閒著,像是周迅、秦昊的電影你好之華中,胡歌滿臉鬍渣,飾演家暴男。


▼大陸演員胡歌在電影「你好之華」裡飾演家暴男(圖/東森新聞)

 

電影你好之華:「我害死了之南,可是這件事情,跟你半毛錢關係都沒有。」

 

光是幾句台詞,和一副蠻不在乎的模樣,就讓人恨得牙癢癢,胡歌還出現在電視劇中,扮演醫學系高材生。


▼除了客串電影,也在電視劇中出演醫學系高材生(圖/東森新聞)

 

電視劇外科風雲:「我叫胡歌,我是上海來的。」

 

本名出演,讓嚴肅的對話中,增添笑料,就連近期很紅的家庭都市劇,演員家中電視播放的,還是2015年琅琊榜,梅長蘇就在電視中出現,但這些,胡歌只是友情演出,男神根本成了客串王。

 

演員胡歌:「一直在看劇本,因為我也好久沒有拍戲了。」


▼大陸演員胡歌表示自己很久沒有拍戲(圖/東森新聞)

 

雖然胡歌口風很緊,但傳出2019年,胡歌有三部電影作品,像是和桂綸鎂搭檔,以及網球好手李娜的自傳電影,還有描述大陸登山隊首次登上珠峰。


▼2019年傳出胡歌將有三部電影作品(圖/東森新聞)

 

演員胡歌:「沒有嘗試過的,對我來說,都是我願意去挑戰的,很少有機會穿制服拍戲,就是比方說,警察啊醫生啊。」

 

胡歌這一句,想穿制服拍戲,瞬間登上熱搜榜,胡歌鐵粉都很期待,男神要用什麼姿態,出現在螢光幕前。


(封面圖/東森新聞)

 

【今日最熱門】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