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無嘴貓圈粉!Hello Kitty室內主題館滬開幕

2019/03/30 15: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慶瑄 字級:
讀稿

大陸主題樂園,近年來爆發式成長。而位處華東的上海,是國際化城市;一年可以接待遊客人數達3億人次。除了2016年開張的迪士尼樂園,也有地產商和國外知名IP合作。像是80年代就引進大陸的藍色小精靈,亞洲首座主題樂園,即將在年底開業。另外老少通吃的Hello Kitty,也有室內主題館。從裝置藝術,到光雕秀,用沉浸式體驗,吸引不少Kitty粉。

絢麗燈光,投放在粉色城堡,可愛的Kitty出現和大家揮揮手,上海Hello Kitty 室內主題館,成功圈粉大人小孩,都抵擋不了 無嘴貓、美樂蒂和其他小夥伴的魅力 。

小朋友:「我喜歡Hello Kitty,我房間也是Hello Kitty。」

室內主題館有美術體驗裝置藝術,還有魔法梳妝台,滿足幼稚園小朋友 和少女心爆棚kitty粉,這台叮叮車,更能讓你穿越時光隧道。

東森新聞記者劉依晴:「沉浸式體驗,就是運用一些元素,讓你彷彿置身在其中,像我現在搭的叮叮車,感覺就像是回到1930年代的上海。」
▼室內主題館有美術體驗裝置藝術,像這台叮叮車能讓你穿越時光隧道,像是回到1930的上海(圖/東森新聞)

家長:「感覺回到童年的那種感覺,因為我們是女生嘛,也比較喜歡粉紅色,這個呢是圓了那種小的時候的夢想。」

坐落在上海繁華南京東路商圈共三層樓,分不同主題,周邊商品超過一千種,獨家銷售,地產商和授權方合作,因為這些卡通明星深植人心,故事性強,能讓消費者產生共鳴。

Hello Kitty主題館總經理洪瑞琦:「IP對於主題樂園加持力度我覺得非常高的,因為它可以讓遊客馬上知道,他是去了誰的世界,而不是你去室外的樂園,你只是體驗了一些機械的東西。」

日系之外,歐系也很大咖,80年代引進大陸的藍色小精靈,亞洲第一座主題樂園下半年迎客,地點就在2018年才完工的世界十大建築奇蹟,深坑酒店旁。
▼藍色小精靈主題樂園將在下半年開幕,地點位於深坑酒店旁(圖/東森新聞)

精靈之城主題樂園總經理韓麗梅:「這個年代的人,都已經成為了家長,親子目標客,現在已經占到百分之四十幾了。」
▼精靈之城主題樂園總經理韓麗梅表示親子目標客高達百分之四十多(圖/東森新聞)


數據預測 2020年 大陸大型樂園,將迎來超過2億遊客量,龐大紅利,緊抓國際智慧財產權IP,大陸企業,也要趁機打造自創品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中共撤銷戰略支援部隊 成立信息支援部隊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