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香港尖沙咀當街砍人 泰拳高手遭斷腳

2019/03/03 14: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宜蓓 字級:
讀稿
香港尖沙咀當街砍人 泰拳高手遭斷腳

香港尖沙嘴發生砍人案,事發在週五晚間,一名男子將車停在路邊,卻遭五名男子拖下車、持刀砍傷,手法類似黑幫行刑,狂砍腳部,男子拖著血流如注的腳跑了30公尺求救,而根據香港媒體報導,這名24歲被砍的男子是代表香港出賽的泰拳高手「王康達」,至於遇襲原因警方不排除是黑幫尋仇。

 

▼香港尖沙嘴驚傳街頭砍人案。(圖/東森新聞)

 

週五晚間九點多一名男子血濺香港鬧區尖沙嘴,雙腳被砍成重傷倒臥在店家門口 求救相當嚇人。香港媒體:「將轎車停在尖沙咀街道,期間多個男子拉開車門將他拖出車外,用刀砍他。」

 

根據目擊者描述,當時男子是開著這輛白色百萬名車停在路邊。突然出現五名惡煞打開駕駛座車門,將他強行拖下車,持刀子和鐵鎚朝男子雙腳猛砍猛砸,過程宛如是黑幫行刑式斬腳,男子雙腳鮮血直流忍痛拖著雙腳,逃到30公尺外店鋪不支倒地。而五名惡煞行兇後,出現另外一輛休旅車接應,立即逃離現場。

 

▼五名嫌犯持刀子和鐵鎚朝男子雙腳猛砍猛砸。(圖/東森新聞)

 

港警調查當街被砍傷的男子,是24歲的泰拳高手王康達,去年才代表香港出戰東亞泰拳錦標賽。

 

▼被砍男子是24歲香港泰拳代表隊拳手王康達。(圖/東森新聞)

 

王康達是香港隊54公斤量及代表,不過今年賽事並未上榜,香港泰拳代表隊教練也不清楚他為何遇襲。根據香港媒體透漏,反黑組探員已經到病房錄口供,不排除涉及黑幫尋仇,才會採取行刑式手法斷腳,行徑相當囂張。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藝術與科技跨域融合~ 故宮推沉浸式展覽2.0!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