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公公去世!2媳婦寒夜守靈暴斃…3天後一起下葬

2018/12/22 10:5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公公去世!2媳婦寒夜守靈暴斃…3天後一起下葬

盡孝道竟賠了性命!中國大陸甘肅省的某個農戶家裡近日有老人去世,辦理後事時,老人的兒媳婦及侄兒媳婦一起在守喪,沒想到因為天氣寒冷,兩個兒媳婦將火盆拿回屋內取暖,導致兩人中毒而亡,最後3人一起下葬,讓家人心痛不已。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據大陸《梨視頻》報導,該起意外悲劇發生在甘肅省通渭縣,某戶農村家的一名年近80歲的老人在17日過世,全家人為他舉行喪事,準備隔日要出殯,當晚,老人的媳婦與侄媳婦為盡孝道,一起在靈堂守靈。

 

 

然而,由於近日天氣寒冷,兩人將火盆拿進屋內烤火取暖,不料隔日一早,其他家屬發現兩人沒有和往常一樣按時送飯、上菜,進屋一看,發現兩人早已全身僵硬,吸入過多的一氧化碳中毒身亡,隨著公公共赴黃泉,最後,3人也在3天後由家人安排一起下葬。

 

 

事實上,因一氧化碳中毒釀成的悲劇層出不窮,日前在大陸重慶有一名媽媽帶著3歲女兒在房間裡睡覺,疑似因天氣寒冷,將烤火盆帶進房間,沒想到中毒身亡,一旁的女兒年幼無知,直到爸爸打電話來,女兒還說「媽媽睡著了」,令人不勝唏噓。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梨視頻》)

 

 

【往下看更多】
2年前就勸導過…屋主不聽!釀準新人一氧化碳中毒亡
中共撤銷戰略支援部隊 成立信息支援部隊

 

【今日最熱門】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