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百萬奧迪撞破牆!「車形窟窿」神同步 網傻眼:我買了

2018/12/10 17: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百萬奧迪撞破牆!「車形窟窿」神同步 網傻眼:我買了

畫面太驚人!大陸吉林省的某處地下停車場日前發生一起車禍,一輛白色A3奧迪在開進停車場時,因不明原因直接撞穿牆壁,撞出一個巨洞,整個車頭嚴重變形,不過仔細一看,車子的擋風玻璃竟然奇蹟般地的完好如初,讓許多網友看了紛紛笑虧,「這廣告我給高分」、「是牆不行,還是A3車頭比鐵還硬?」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車禍事故發生在長春市國信御湖公館小區,該輛白色奧迪正準備開進車庫時,不小心直衝撞上停車場的牆壁,當場穿牆而過,撞出一個巨大窟窿,留下現場水泥碎片四散。最讓人目瞪口呆的是,該台奧迪雖然車頭因受到強大的撞擊力道,瞬間成了一堆廢鐵,完全辨認不出原本是車頭的形狀,但所幸沒有造成車內所有人員生命危險。

 

▼(圖/翻攝自微博)

 

警方已進一步調查事故原因,現場目前也被清掃乾淨,並暫時用黑布遮住破損的牆壁。車禍消息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回應表示,「說明牆是豆腐渣工程」、「怎麼能知道穿過牆後面就有路?」、「駕駛座都沒變形,合格了」、「換成一般車子,早就撞得稀巴爛啦」、「我決定了,就買奧迪」、「這開車技巧666」,掀起熱烈討論。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圖片授權:Hiking)


 

【往下看更多】
逆向撞公車!賓士車頭撞爛全毀 網驚:越級打怪?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奧迪 停車場 吉林 牆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