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渣男一天撩75女!「姊妹通吃」現世報 活逮下場慘

2018/12/08 10:0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渣男一天撩75女!「姊妹通吃」現世報 活逮下場慘

大陸貴州貴陽一名男子,每天張開眼睛第一件事,就是打開社群軟體向眾女生們「道早安」,最高紀錄同時撩了75人,不料,他竟撩到了正宮女友閨蜜的表姊,整起事件因此曝光。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梨視頻)

 

據《梨視頻》報導,這名渣男每天早上的「例行公事」,就是打開交友軟體,發訊息給75個女生「早安,多加衣服」,不過,這名男子其實已經有位交往多年的正宮女友,但正宮女友卻不知道他的惡行,沒想到,男子撩著撩著,竟撩到了女友閨蜜的表姊。而事情之所以會曝光,是因男子的大頭貼照是一張貓,但那隻貓早就被正宮女友送給閨蜜,而閨蜜表姊發現這隻貓似乎有點眼熟,一問之下才發現自己誤當了小三。

 

▼(圖/翻攝自梨視頻)

 

事後,正宮女友氣得聯合閨蜜表姊設局對抗渣男,在渣男與表姐約會時突然出現,並當場在渣男頭上到了一杯水,正宮女友火大表示,「之前就有好幾次,但因為沒有證據而作罷,這次不曝光他,我對不起自己」。

 

▼(圖/翻攝自梨視頻)

 

另外,正宮女友還說,渣男表面上也對她很好、很自然,兩人也同居在一起,怎料,男友卻背著他「腳踏多條船」,天天對別的女人獻殷情,得知男友劈腿後,已怒甩對方。而渣男事後也回應,「都交往這麼多年了,我沒有意見,也會不追究,甚至還表示:「我很愛她,祝福她」。
 

▼(圖/翻攝自梨視頻)

 

▼(圖/翻攝自梨視頻)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梨視頻)

 

 

【往下看更多】
回家前先報備!人妻劈腿3小王 夫進門驚見「寶貝專用券」
中共撤銷戰略支援部隊 成立信息支援部隊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