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新郎娶2新娘?高調婚禮照瘋傳…反轉真相超驚人

2018/11/01 09: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1新郎娶2新娘?高調婚禮照瘋傳…反轉真相超驚人

婚禮上高調享齊人之福?大陸網路上近日瘋傳一張照片,原來,有民眾日前吃喜酒時,發現婚宴場地門口的新人看板上,竟出現2個新娘的名字,甚至有人流出2位新娘一起登台的現場畫面,讓「1夫娶2妻」的消息在網路上引起軒然大波,對此,主辦的飯店事後出面澄清,表示這根本烏龍一場。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梨視頻)

 

根據《梨視頻》報導,一名家住遼寧丹東市的網友日前爆料,「今天看到照片和視頻,震驚了,現在真有如此高調的享齊人之福的,2女孩什麼關係?真的嗎?」從曝光的照片可見,飯店門口放置的紅色充氣拱門上寫著新人名字,新郎名叫「侯震揚」,但令人意外的是,下方的新娘欄竟出現「高會林」、「高荷雨」2位,讓人懷疑該名新郎娶2妻,「一個新郎,兩個新娘,這樣的新郎也是相當優秀了」、「這麼高調娶2個妻子,這樣可行嗎」、「好優秀的新郎!體力真好!」

 

▼(圖/翻攝自梨視頻)

 

▼(圖/翻攝自梨視頻)

 

不只照片,網路上甚至流傳一段影片,畫面中,2名身穿白婚紗的新娘手牽手唱歌進場,讓此事的可信度大增,不過,該飯店的經理事後急忙出面澄清,婚禮只有「高會林」1位新娘,至於底下的「高荷雨」是她改名前的名字,因為是後來才改的,新郎擔心新娘的親朋好友不知道,才會請飯店把新娘的舊名打上去,不過,原本在策畫時,舊名有標上括號,但廠商印製時卻忘記印上括號,才會引發誤會,飯店人員發現後,雖然有立刻更正,沒想到還是被拍下烏龍瞬間。

 

▼(圖/翻攝自梨視頻)

 

▼(圖/翻攝自梨視頻)

 

▼(圖/翻攝自梨視頻)

 

經理也解釋,流傳影片中的場地並非在他們飯店,所以根本是不同場婚禮,且畫面中看到,從大螢幕上明顯看到有2位新郎和2位新娘的身影,卻被有心人士移花接木以訛傳訛,真相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這玩笑開得太大了」、「真的是笑死,新郎一臉懵」、「忘記打括號太尷尬」、「根本有人斷章取義,想捏造故事」、「猜到了開頭,沒猜到結尾」。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梨視頻
 

 

【往下看更多】
新娘下體看光!臀縫無碼瘋傳 10萬網直盯30秒笑暈了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