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心碎的聲音!他帥坐藍寶堅尼 下秒玻璃碎成「蜘蛛網」

2018/10/27 22:1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心碎的聲音!他帥坐藍寶堅尼 下秒玻璃碎成「蜘蛛網」

賣屁股都賠不完!常有愛車人士看見名車就興奮不已,想和車子合照留念,但中國大陸一名男子就因此惹上了大麻煩,只見他一屁股坐在藍寶堅尼的擋風玻璃上,還帥氣地戴著墨鏡,但拍得正起勁時,卻突然聽見「啪」一聲,讓他頓時欲哭無淚,網友也紛紛笑說,「這碎掉的聲音不是玻璃,而是內心」。

▼(圖/翻攝自微博豪車事故匯)

照片中能看到,一名墨鏡哥坐在亮黃色的藍寶堅尼上,他身穿著白色上衣和牛仔褲,瀟灑地坐在擋風玻璃,墨鏡底下的帥氣眼神望著鏡頭,雙腳還霸氣地踩在引擎蓋上,整個人散發出「哥最自信」的氣場,但下一秒,他突然聽見碎裂的聲音,接著屁股往下沉,頓覺大事不妙。

▼(圖/翻攝自微博豪車事故匯)

墨鏡哥驚慌失措地看著碎裂的擋風玻璃,連忙跳起身,看見昂貴的擋風玻璃右下角像是「蜘蛛網」般整片破碎,他的心頓時涼了一半。這幾張照片也讓網友們笑翻直呼,「如果這台車不是他的,建議趕快搬家吧」、「這就是我不買藍寶堅尼的原因」。

▼(圖/翻攝自微博豪車事故匯)

事實上,這幾張相片流傳於微博、臉書等各大社群平台,故事也有各種不同的版本,唯一可以確定的是,墨鏡哥的確是坐壞了擋風玻璃。近日相片在「爆廢公社公開版」爆紅,才貼出短短3天,就有超過3千人按讚,引起了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留言,「這下屁股值錢了!」、「這人可能準備賣器官了」、「那塊至少50萬」。

但也有人質疑,為什麼跑車的擋風玻璃會那麼脆弱,「名貴的車有啥用這麼不堪一擊,倘若碰上猛烈撞擊不就GG了!」、「擋風玻璃是紙做的?」對此有網友給出解答,這是因為超跑追求極端輕量化,所以玻璃都很薄。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豪車事故匯)

 

【往下看更多】
屁孩爽坐千萬超跑!熱褲女友幫拍「網帥照」 網怒:賠到賣屁股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