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後母持鐵鎚狠砸...流血也不敢哭 5歲童頭破血流 深可見頭骨

2018/10/13 12:24 字級:
大陸一名5歲男童,遭到爸爸的女朋友用鐵鎚砸頭。男童的爸爸說,傷口大約有一個硬幣大,縫了大約5針。男童被敲打的當下不敢哭出聲,就這樣默默流血流2個多小時,直到隔天早上爸爸到男童房間,看見枕頭整個都是血,才趕緊就醫。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影片)


▼(圖/翻攝自影片)


事發當晚,男童的父親和女朋友起了口角上的衝突。她一氣之下,大約凌晨4點鐘,趁著男童父親睡著後,拿著鐵鎚狠砸這名只有5歲的男童。男童的頭被敲出3個大洞,卻害怕得連哭出聲都不敢,就這樣忍著直到隔天一早,爸爸到男童房間才發現大事不妙,而這名狠心後母早就不知去向。

▼(圖/翻攝自影片)


▼(圖/翻攝自影片)


這名男童父親的女友,已懷有身孕6個月。男童的父親說,平時和女友常有言語上的衝突,有時甚至會有肢體上的衝突,已經去派出所好幾次了。沒想到這一次懷有身孕的她,居然會對自己的寶貝孩子下手。

▼(圖/翻攝自影片)


目前男童父親的女友,仍然神隱不知去向。男童的生母一直陪在兒子身邊,生氣地表示會走法律途徑,希望司法可以給他們一個公道。

★東森新聞關心您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往下看更多新聞!

大陸四川一名12歲女童長期遭繼母虐打,手臂、背部都留下一塊又一塊的瘀血痕跡,女童深怕繼續受到傷害,於是趁無人看管時離家出走,在街頭哭泣時被人發現,女童則淡淡地說「被繼母打早已是家常便飯」,習慣到擠不出一滴眼淚了。

根據《成都商報》報導,報案的鍾姓女子25日上午9點,她經過宜賓縣柏溪鎮油樟廣場紅綠燈處時,看到一名女童獨自蹲在地上泣不成聲,且身上還有許多瘀青處,鍾女於心不忍,趕緊將女童帶往自家店裡休息,經詢問後才知道,女童身上的傷痕都是遭繼母毒打的。

鍾女掀開女童衣服時,眼前的畫面讓她嚇到說不出來,女童從脖子到私密處都留有青一塊、紫一塊的衣架血痕,傷痕實在慘不忍睹,面對身上留下的傷口,女童則冷淡地解釋,遭繼母毒打已是家常便飯,習慣到連眼淚都擠不出來,女童表示有時候繼母會用衣架動手,有時候則會直接打嘴巴,「這次因為玩遊戲沒帶弟弟,就把我整個人吊起來打」,繼母完全沒有心疼的感覺。

▼(圖/翻攝自成都商報客戶端)


女童被毒打一頓後,被爸爸和繼母送到鄉下奶奶家住,她趁奶奶不在家時離家出走,鍾女聽完女童的遭遇,眼眶不自覺紅了起來,並打算報警,但女童竟蹲在一旁苦求不要報警,深怕被爸爸和繼母知道後又會被挨打,實在令人相當不捨。

事實上,女童的父親知道此事,但從未阻止,他表示女童向來成績不錯,近來因沉迷手機,還在網路上認識了異性網友,父親稱繼母打女兒只是為了「教育」。經宜賓警方了解事件後,認為繼母不宜再監護女童,目前繼母也被警方逮捕及拘留。

▼(圖/翻攝自成都商報客戶端)


女童的親生父母在她1歲時就離婚,便各自組成家庭,女童跟著爸爸一起生活。當女童生母接到警察通知才知道,女兒長期被毒打,心裡相當難受,並強調會努力爭取女兒的撫養權。

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自殺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往下看更多】
藝術與科技跨域融合~ 故宮推沉浸式展覽2.0!

 

【今日最熱門】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快訊/余天深夜拋震撼彈 不選「新北市黨部主委」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