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原來胖也值錢!公司獎勵減肥1公斤1340元 他狂鏟5公斤樂歪

2018/10/03 09:53 字級:
原來胖也值錢!公司獎勵減肥1公斤1340元 他狂鏟5公斤樂歪
不少人想減肥卻很難持之以恆,但若減肥還有錢拿,或許會更起勁地燃燒卡路里。中國大陸一間公司鼓勵員工減肥,只要減1公斤就能獲得300人民幣,約1340新台幣,讓員工躍躍欲試,減肥減得超開心。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梨視頻》)


根據《梨視頻》報導,大陸廣西桂林一間公司為了鼓勵員工減肥,不但為員工免費辦了健身房的會員卡,還祭出獎勵活動,只要在3個月內減肥,每減1公斤就能獲得300人民幣的獎勵,員工可以自己訂下減重目標,不過若在檢驗當天沒達到目標體重,每差500公克就要在「減重獎金池」投入罰款,金額單位必須事先決定。

▼(圖/翻攝自《梨視頻》)


一名楊姓男員工表示,他9月初訂立了要減15公斤的目標,到現在已經減了約5公斤,他眉開眼笑地說,「按150元一斤(500公克)算嘛,已經到1500元了(約6696新台幣)」,原來胖也能值錢。

▼(圖/翻攝自《梨視頻》)


另一名孟姓男員工則說,一開始覺得公司活動很好玩才報名參加,不過減肥邁入20天後,他才發覺減肥是自己的事,「第一個(感受)是,我精力比以前充沛了」。

▼(圖/翻攝自《梨視頻》)


而這樣鼓勵員工減肥的公司不是第一個,據《參考消息》報導,西安一間公司的董事長表示,因為員工總是坐在辦公室上班,活動量不足,就連他自己都體重過重,因此便舉辦減肥比賽,希望大家更健康,每減1斤就獎勵100人民幣(約446新台幣),若減了3斤還能拿額外的獎金。因此健康減肥成了公司裡的流行,還有員工天天自己準備健康便當,2個月就瘦了10公斤,獲得2000人民幣(約8928新台幣)的獎金,可說是一舉兩得。

點此看完整影片

(封面圖/翻攝自《梨視頻》)

往下看更多新聞:根本損友!她宣布減肥 慘遭「海量餵食」…3個月胖5公斤

朋友就是要一起胖到底!中國大陸南京有一名姜姓女子,她在微信上發文宣布要減肥的決心後,竟每天都收到朋友送來的外賣餐點,決心減肥的3個月後,她不但胖了5公斤,連身邊的同事都被「愛心外賣」波及變胖,最後她只好在朋友群中崩潰求饒:「拜託不要再投食給我了!」

▼(圖/翻攝自pixabay)


綜合陸媒報導,由於個性開朗活潑,姜姓女子的人緣很好,她在網路上有一群多年來一起玩遊戲的老朋友,平常大家都是一起團購美食的好夥伴,感情非常好,但某天姜女卻無預警地公布她要進入減肥狀態,準備從團購的世界退出,這一群「損友」見狀,立刻展開一連串的減肥破壞計畫。

▼(圖/翻攝自上游新聞)


這群朋友開始爭先恐後的「餵食」姜女,不斷送餐點到她的公司,一開始只有一些小點心,像是包子、茶葉蛋、蔥香餅、皮蛋瘦肉粥,或是飲料,奶茶、烏龍茶等等,但後來戰況升級,外賣餐點竟開始出現中份酸菜魚、片皮鴨雙人套餐、砂鍋麻辣燙、龍門花甲、石鍋肥牛拌飯、大蝦生煎等。

▼(圖/翻攝自上游新聞)


甚至在姜女吃完午餐後,他們也貼心送上「下午茶」,舉凡冰淇淋、肉鬆卷、壽司、咖啡、烤腸、龜苓膏、水果套餐,通通應有盡有,讓姜女忍不住抱怨:「你們當我是什麼,能吃下這麼多嗎?睡個午覺都不安生」,她崩潰提到,每天早上9點上班,8點58分就接到外賣電話,中午剛點了午飯,就收到下午茶。

▼(圖/翻攝自pixabay)


姜女一天之內至少要收4至5次外送餐點,連樓下的警衛都被這些「愛心外賣」給嚇傻,姜女透露這群損友根本不管自己的想法,就是瘋狂地點,還要求這一堆食物要她一個人吃完,原本知道哪些食物是哪位朋友送的,她還會藉機「回禮」報復,但沒想到現在都沒有人要承認,她只能乖乖地接受這一切。

▼(圖/翻攝自上游新聞)


姜女表示這些食物太多,靠她自己一個人真的吃不完,但又不能浪費,只好分給同事一起消滅,從正式宣布減肥的當天,6月26日開始,她已經連收了3個月的愛心外賣,損友們的目的也徹底達成,她非但沒瘦下來,反而還胖了5公斤,就連她的同事也難以逃過一劫。

 

【往下看更多】
藝術與科技跨域融合~ 故宮推沉浸式展覽2.0!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