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太胖遭霸凌!棉花糖女孩狂甩21公斤 成功蛻變還脫魯…師生全跪了

2018/09/27 16:58 字級:
大陸江蘇一名女孩因體重達70公斤,在學校常受到同學們言語霸凌,雖然她剛開始不以為意,但後來認為20歲應該要美美的,便下定決心減肥,1年的時間從70公斤瘦49公斤,還因此成功脫魯,驚人的轉變連學校老師及同學都驚呆了。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棉花糖女孩狂甩21公斤(圖/翻攝 梨視頻)


江蘇徐州一名女孩張文卿,高三為了準備考大學,壓力過大導致自己暴飲暴食,還養成了吃消夜的習慣,讓體重到達70公斤,不只胖到雙下巴明顯溢出,同學甚至以「胖子,過來」命令她,雖然她以前總是小女孩胖胖的也沒關係,但心裡總覺得失落。

▼棉花糖女孩狂甩21公斤(圖/翻攝 梨視頻)


後來張文卿意識到20歲應該要美美的,並在大一的時候下定決心減肥,每天晚上跑步至少5、6公里,假日就跑10公里,加上飲食控制,4個月內就減肥近18公斤,體重從70公斤直接降到52.5公斤,這樣的成果也讓她信心大增。

▼棉花糖女孩狂甩21公斤(圖/翻攝 梨視頻)


▼棉花糖女孩狂甩21公斤(圖/翻攝 梨視頻)


「每天吃的量要固定,攝入的脂肪盡量少一點」,張文卿表示,減肥剛開始最大的阻礙就是忌口,因高三時留下來愛吃消夜的習慣很難改掉,「我以前看到那些高脂肪的豬蹄什麼的,就特別喜歡,但靠意志力撐過後,現在看到就沒有那麼強的慾望了,反而覺得很油膩。」張文卿最後瘦到49公斤,體重一直維持至今。

▼棉花糖女孩狂甩21公斤(圖/翻攝 梨視頻)


▼棉花糖女孩狂甩21公斤(圖/翻攝 梨視頻)


張文卿成功瘦身,不只讓學校的老師及同學不敢置信,她的桃花也跟著來。她減肥後開始關注馬拉松賽事,想要挑戰看看自己的潛能,沒想到竟意外認識現任的男友,「他有看我以前肥胖時的照片,沒有被嚇到而是一種很欣賞的狀態。」

往下觀看更多新聞!

「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桃園有一名媽媽楊鯉蔚發現,平時嚷嚷著想減肥但總是沒動力的丈夫,竟自己主動勤勞地做起仰臥起坐,仔細一看,原來是有女兒樂樂使出「親親鼓勵」,才讓丈夫卯起勁來運動,而且減肥效果還超好,對此,這位媽媽忍不住笑說:「小三實在太強大。」

▼(圖/網友楊鯉蔚授權提供)


▼(圖/網友楊鯉蔚授權提供)

 
從媽媽拍攝的影片中可以看見,穿著黑衣、黑褲,躺在地上的爸爸,正做著仰臥起坐,爸爸用盡全力起身,看得出來確實有些吃力,但看到可愛的女兒就在眼前,他還是拚了命卯足全力,因為只要成功做完一次,就能得到女兒樂樂的「親親獎賞」,爸爸為了獲得這「愛的鼓勵」,積極運動,增加了不少動力。

▼(圖/網友楊鯉蔚授權提供)

 
畫面中,留著一頭可愛西瓜皮髮型,年僅3歲的女兒「樂樂」超會撒嬌,她先是自己「嘟起小嘴」獻吻,第二次看到爸爸成功時,直接興奮地撲向爸爸的懷抱,並發出超開心的笑聲,可愛的模樣讓人融化,和爸爸充滿粉紅泡泡的互動也羨煞眾人。
 
事實上,體重有90公斤的樂樂爸爸一直都有想減肥的念頭,不過偶爾還是敵不過「懶惰」,幸好現在有了女兒的鼓勵,讓他心甘情願的自發運動,瘦身到80公斤的目標也快達成了。
 
影片在臉書「爆廢公社」發布後,引來大批網友熱烈回應:「地表最強小三」、「媽媽被秒殺」、「這個小三可以」、「媽媽輸很慘啊」,還有人戲稱:「這個下馬威毫無死角」、「是真愛.......媽媽妳就不一定」。

▼(圖/網友楊鯉蔚授權提供)

 
▼(圖/網友楊鯉蔚授權提供)


據《ETtoday》報導,媽媽楊鯉蔚受訪時表示,自己平常只會碎念丈夫減肥,沒想到3歲的女兒直接對爸爸使出「撒嬌攻勢」,除了鼓勵爸爸外,還會抱著爸爸說加油,她笑說:「小三強大之處在於激勵爸爸減肥,還直接撲上去,完全不把我這媽媽放眼裡。」
 
楊鯉蔚還透露,丈夫一直很疼女兒樂樂,根本是把她捧在掌心寵愛,女兒也比較黏爸爸,都會主動找他,對此楊鯉蔚不吃醋,反而豁達地說:「媽媽能放假不是很好!」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江蘇 瘦身 減肥 脫魯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