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歲兒爬陽台重摔4樓亡! 父痛斥鄰居:要不是3樓…他不會死

2018/09/17 16:00 字級:
大陸浙江蘭溪一位藍先生控訴鄰居害死了他4歲大的兒子,原來,今年初藍男的兒子自己在家時,從客廳的陽台爬出窗戶意外墜落身亡,藍男認為要不是3樓鄰居搭建遮光雨棚,兒子就算墜樓也不至於喪命,因此他考慮對住處樓下的鄰居提出告訴,為兒子討回公道。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微博)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微博)

 
據《看看新聞》報導,藍先生一家住在大樓的4樓,今年1月妻子原本陪同4歲大的兒子在家睡覺,後來她去安親班接大女兒下課,因不想吵醒熟睡的兒子才獨留他在家,沒想到出門10幾分鐘後,兒子醒來找不到媽媽,便從客廳的陽台爬出了窗戶,不慎從4樓墜落,被經過的路人發現時,已無生命跡象。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微博)
 

事發至今,藍家的房子雖已裝修好一年多,但自從兒子喪命後,這裡對他們來說只有痛苦的回憶。藍先生坦承他們確實不該把孩子一個人留在家裡,這是他們身為家長的疏忽,但他也認為,若不是樓下鄰居硬是搭蓋違章建築,兒子也許就不會重摔喪命。
 
藍先生指出,他家客廳陽台下方原本是一個走廊,不料,3樓住戶卻搭建一個遮光雨棚,他表示若沒有這個雨棚,孩子就算墜樓,也會掉到3樓通道,不至於直接掉到1樓喪命。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微博)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微博)

 
對於藍先生的指控,三樓住戶江姓女屋主直呼根本是無稽之談,她強調雖搭建了遮雨棚,但附近的房子到處都是這樣搭建的,自認沒有不妥之處,她還表示,買房時建商曾說可以搭建雨棚,並不算違章建築。不過,建商反駁江女說法,「遮雨棚是不允許的,我們也阻止過,但沒成功,只要有一家搭建,其他家就會跟著做,後續沒辦法管理」,否認江姓女屋主說詞。
 
另外,藍先生透露,兒子出事到現在已過了將近8個月,期間他屢次向蘭溪市綜合行政執法局反映這些違建情況,卻沒得到一個明確的說法,對此執法局中隊長承諾,這週會盡速以書面回覆藍先生。而藍先生則表示,目前考慮尋求法律途徑控告江姓女屋主,來為兒子討回公道。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看看新聞微博)

往下看更多新聞

疑似母親疏忽,獨留小孩在家,五歲女童竟然從住家六樓墜落。1昨(16日)中午12點多,新北市鶯歌一處社區,發生一起女童墜樓案件。警方調查,媽媽當時要出門洗床單,但女兒說想看電視,自己留在家裡,不久後因為不明因爬上陽台,最後從六樓墜落到二樓,幸好送醫後,目前恢復生命跡象,未來還要觀察治療。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警消接獲通報,有名女童墜樓,快馬加鞭趕到社區大樓外,由於墜樓位置就在二樓平台,還出動雲梯車一併前往支援,消防弟兄拿著鐵梯進入,並爬進平台內,果然發現這名五歲女童虛弱倒地,趕緊將其送醫搶救。

▼(圖/東森新聞)


附近住戶:「雲梯車、消防車都三四台來啊!一兩個大的樓梯雲梯車不能進去啊!沒辦法進去啊!」

女童意外墜樓事件就發生在16號中午12點多,新北市鶯歌國中街的這處社區內,但陽台明明有護欄,女童是怎麼摔落的?

▼(圖/東森新聞)


記者:「女童失足的地點就在我背後這棟大樓,當時女童疑似要找媽媽,所以她跑到陽台上面去,就從六樓陽台疑似失足墜樓到二樓,送醫之前生命跡象微弱。」

警方清查,當時爸爸出差,只剩媽媽在家,但小孩尿床,媽媽要準備出門洗床單,女童說要看電視不跟去,就在媽媽出門後不久,女童因不明原因從六樓住家墜落到二樓平台,等媽媽回家才發現,趕緊報案後,女童左腿骨折、出血狀況嚴重,送醫前,生命跡象相當微弱。

▼(圖/東森新聞)​


女童家屬:「因為她現在原則上沒事啦!就是因為她摔下來,頭現在不必開刀,是有一點點瘀血。」

家屬萬分焦急,幸好經過搶救,女童目前生命狀況穩定,只等後續照護觀察。這次,一個疏忽獨留五歲女童在家,是好奇攀爬,還是不慎墜落,未來還有待釐清,只是這段意外,除了女童受傷外,做父母的更是萬般心痛、自責不已。

 

【往下看更多】
中共撤銷戰略支援部隊 成立信息支援部隊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獨家/蔣萬安半年內搶修外交學分! 五月先訪日、九月再訪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