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婚前婚後差很大!嫩妻「女神變大嬸」 咧嘴一笑…雙下巴見客

2018/09/14 13:13 字級:
許多人婚後都躲不過幸福肥,近日大陸微博流傳一段影片,只見女子有雙水汪汪大眼,留著一頭飄逸長髮,散發著稚嫩的青春味道,接著再將鏡頭轉到老婆現在的模樣,體態幾乎大上一號,看見女子無情地被出賣,網友忍不住替丈夫擔心:「還有呼吸嗎?」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從影片中可見,丈夫先是拍攝妻子結婚前的稚嫩照,只見當時女子留著秀麗長髮,還有雙閃亮亮的大眼睛,臉蛋則是令人稱羨的瓜子臉,她一臉無辜地看著鏡頭,模樣相當惹人疼。不過當丈夫將鏡頭轉到「真實畫面」時,原本的萌妻完全變了一個人,妻子已將長髮剪到肩膀的長度,體型似乎也大了一號,就連坐姿也相當豪邁,完全沒有女神的味道。

▼(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當時妻子穿著黑色寬鬆T恤、牛仔短褲及黑色夾腳拖,坐在小小的木椅上,一隻腳還跨在別張椅子上,坐姿相當奔放。除此之外,妻子儘管一手拿著蒼蠅拍趕蒼蠅外,另一手不忘緊握著大碗公,看向鏡頭時還咧嘴一笑,此時雙下巴早已不爭氣地跑出來。

▼(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不敢相信眼前的畫面,全笑虧:「怪誰呢?自己寵的」、「敢嫌晚上跪算盤」、「感覺你很想測試自己能活多久」、「歲月真的是一把殺豬刀啊」,不過也有人站在妻子的立場,紛紛力挺:「想想她犧牲了多少」一語道破人妻的心聲。

▼(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爆笑公社;貼圖/Hiking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新聞:清純女神素顏曝光!15秒五官崩塌全紀錄 網瞳孔震動慌了


這是易容術吧?有句話說「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許多女孩透過化妝來讓外型更亮麗,但有些人的妝容太過精湛,導致卸妝後判若兩人,令人驚豔。有個女孩就在社群軟體上分享妝前妝後的差異,簡直是美少女與大媽的差別,教人嘆為觀止。

▼(圖/「爆笑公社」)


網友在臉書「爆笑公社」分享影片,畫面中是一名青春美少女,像漫畫中女主角般有著水汪汪大眼,雙眼皮讓眼神更加深邃,高挺鼻樑下則是櫻桃小嘴,下一秒她還嘟起嘴來,顯得十分清純可愛,加上俏皮服裝與雙包頭,走在路上讓人回頭率百分百。

▼(圖/「爆笑公社」)


不過下一秒她便開始卸妝,先是拆掉假睫毛,然後俐落地以化妝棉擦掉眼妝,雖然眼睛依然清澈,但卻少了勾人的韻味。而她將眉毛卸掉之後更令人震驚,也許是為了方便化妝,她將眉毛剃到只剩一點點,與妝後漂亮的眉型大相逕庭。最後她卸掉肌膚上的底妝,原本膚色現形,也顯露出臉上的斑點,雖然她雙手比出愛心裝可愛,卻與原先的美女差別甚大。

▼(圖/「爆笑公社」)


影片一出,網友紛紛震驚留言,「超騙」、「化妝術太強大」、「神乎其技」、「詐騙集團的」、「感覺像剪接過的」、「肯定不同人!」、「這是幻術?」但也有人認為,「她皮膚滿好的」、「其實牙齒弄好就好」、「教我!我要拜師學藝」、「好強!化妝很美很成功」。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婚前 婚後 差異 幸福肥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