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悚50秒畫面曝!狼犬發狂…2女慘遭拖進草叢淒厲尖叫

2018/09/08 11:47 字級:
驚悚50秒畫面曝!狼犬發狂…2女慘遭拖進草叢淒厲尖叫
日前大陸江西省南昌市一名女子在返家途中,不幸被鄰居養的2隻狼犬攻擊,主人見狀後趕緊連忙上前制止,不料2隻狗如發狂似的繼續撕咬,甚至將主人及女子拖進草叢,嚇得2人不斷發出淒慘的叫聲。事後警方到場協助,並請打狗隊將兩隻狗帶走打死。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梨視頻)


▼(圖/翻攝自梨視頻)


「快點喔,狗在咬人,要死囉」,目擊者喊破喉嚨,希望附近的居民能向前救助,從畫面中可見,2名女子敵擋不住2隻狼犬殺紅眼似的攻擊,整個人躺在人行道上努力搏鬥,其中一名紅衣女子試圖要保護另名女子,但最終還是被狼犬硬生生地拖進草叢內,嚇得她們驚慌失措,不斷尖叫喊救命。

▼(圖/翻攝自梨視頻)


▼(圖/翻攝自梨視頻)


目擊者當下聽到2名女子嘶聲裂肺地吼叫後,趕緊打電話報警並錄下驚悚的畫面,警方接獲通知抵達現場,所幸2名女子送醫後沒有大礙,2隻狼狗最後由打狗隊帶走並打死。

▼(圖/翻攝自梨視頻)


恐怖50秒畫面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看得痛心又失望,一般被馴養的動物根本不會主動攻擊人類,除非是生病或瘋了」、「就怕惡人,你越怕牠越兇」、「這就是狼心狗肺」。

▼(圖/翻攝自梨視頻)



(封面圖/翻攝自梨視頻)


往下看更多新聞:母狗護子咬人 慘被「水泥活埋」17天!不見小狗 網爆暗黑真相


有網友爆料,大陸內蒙古的呼和浩特市某大樓的保全,疑似因不滿一隻母狗為保護小狗咬人,竟殘忍將母子倆丟進牆角的洞中,並用水泥封住活埋。消息傳出後,愛狗人士出面救援,狗狗被活埋2天終於重見天日,母狗獲救時已奄奄一息,而小狗則是離奇不見蹤影。

▼(圖/翻攝自黎視頻)


根據《梨視頻》報導,流浪的母狗產下小狗後,攻擊性特別強,曾因護崽咬人,沒想到竟因此惹毛當地保全,將2隻狗抓住丟進牆角的洞中,隨後以水泥封住洞口,有意要將2隻狗活活餓死。

消息傳出後,當地愛狗人士立刻前往救援,在牆角發現了突起的水泥,趕緊找來工具鑿開,順利將母狗救出。由於受困17天,母狗已經奄奄一息,善心人士猜想母狗已經很久沒喝水,趕緊遞上水解渴,果然母狗「一出來就喝了好幾盤水」。

▼(圖/翻攝自黎視頻)

▼(圖/翻攝自黎視頻)


後來義工不斷挖掘洞口,但仍未見到小狗身影,義工表示,「小狗沒有被救出來,因為那個洞特別深,母狗很久沒吃東西,也沒辦法哺乳。」猜想小狗恐怕已經凶多吉少,義工苦勸,若動物有危害可報警處理,走正當程序不要動私刑,如今鬼門關前走一遭的母狗,因禍得福已被領養,找到新家不用再流浪。

▼(圖/翻攝自黎視頻)


保全殘忍虐狗行徑傳出後,被網友大肆撻伐,「讓牠不能動彈,風吹日曬,慢慢渴死餓死,是一種極端和變態的處理手法」、「真的好心疼小狗」、「心理扭曲變態才用這種方法」。另外也有網友難過猜測,「狗找不見是因為被母狗吃了吧」、「估計小狗餓死了,母狗吃了小狗」、「不然怎麼可能撐17天」。

★影片傳送門★​


 

【今日最熱門】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大陸 狼犬 攻擊 咬人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