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蝸牛爬臉去角質!女閉眼享受滿臉黏液 網嚇傻:笑得出來?

2018/07/16 15:10 東森新聞 字級:
蝸牛爬臉去角質!女閉眼享受滿臉黏液 網嚇傻:笑得出來?
愛美卻有可能毀容,你願意嗎?大陸湖南長沙一間美容院先前推出「蝸牛美容法」,強調利用蝸牛的黏液改善膚質、清潔毛孔,甚至還可清除臉上的死亡細胞等誇大療效。只見體型肥大的蝸牛在女客人的臉上悠遊爬行,儘管影片時隔幾年後又再度被挖出討論,卻依舊成功地掀起大家熱烈討論。

▼(圖/翻攝自粉專《Feedy Video Girly》)




從影片中可見,一名女子躺在診療床上閉上雙眼,任由約8隻大蝸牛在臉上爬行,看似相當享受黏液在臉上滑過的觸感,一旁還有其他客人也接受同樣的療程。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當地醫療美容門診的負責人表示,蝸牛的黏液含有大量蛋白質,以及延缓肌膚衰老的抗氧化劑成分;除此之外,對於皮膚曬傷和乾燥等狀況也有一定的修復、保濕作用,但效果相當微弱。

▼(圖/翻攝自粉專《Feedy Video Girly》)




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驚呼,「我不敢蝸牛在我臉上」、「一個星期後,你的臉上收集著他們的蛋」、「我想知道這些蝸牛是否因為他們的服務而獲得報酬」、「地球人已經無法阻止女人愛美的節奏了」、「我有個問題…她怎麼可以如此享受」、「做完臉後,你可以用黑豆醬把牠蒸了吃掉!」

▼(圖/翻攝自粉專《Feedy Video Girly》)


事實上專家也呼籲女性顧客要慎選此種特殊的美容方式,萬一用到帶有寄生、細菌等不乾淨的蝸牛,不僅極可能會導致皮膚問題,且蝸牛的黏液蛋白也有可能會引起皮膚出現紅腫過敏的反應。另外,據《聯合報》報導,皮膚科醫師表示,蝸牛黏液雖然有去角質功效,但人體的新陳代謝循環也會將臉上的老廢角質帶走,一旦臉上有傷口,遭到蝸牛體表細菌感染,後果得不償失。

(封面圖/翻攝自粉專《Feedy Video Girly》)

往下看更多新聞!

水蛭過去曾被廣泛用在醫學治療上,不過你聽過還有這種療法嗎?微博最近一段影片又被翻出來熱烈討論,只見一名中年女子的臉上,爬了4條約手指粗細大小的綠色水蛭,不斷蠕動著肥短的身軀,一旁還傳來美容師大力推崇這是「千年療法、無副作用」的痘痘治療法,讓許多網友都看傻眼。

▼(圖/翻攝自微博




從影片中可見,痘痘長滿臉的中年女子額頭、雙頰與下巴分別放上了活跳跳的水蛭,只見這吸血的生物上不斷蠕動著身軀,女子問及此療程是否有副作用,美容師則信心滿滿地表示,「你看照片上連斑沒有了,因為牠有激活素,一吸一吐把髒東西弄出來,撫平皺紋、去除老人斑都可以,這也沒有副作用」,還表示這套「天然療法」已傳承千年,不僅養顏美容又沒有副作用,透過口沫橫飛地的介紹,試圖讓女子卸下心房。

▼(圖/翻攝自微博




其實這段影片在去(2017)年底曾被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報導中援引國民健康署(NHS)的相關文獻指出,水蛭在醫學上有多用於重建手術,促使血液循環不良的組織流動內部血液,但並無相關用來治療痘痘與粉刺的醫學研究。

網友看完了影片則紛紛直呼,「情願一臉痘都不願意讓這玩意爬臉上!」、「噁心死了」、「我家還有田,交通方便,來我家给你治,保證比美容店便宜」、「沒细菌嗎?」、「照這個原理弄個蚊帳放滿蚊子,再把腦袋伸進去應該也可以」、「我想看治完了什麼樣」。

 

【今日最熱門】
Lulu收黃子佼「愛馬仕包」抱著睡 名包原主人曝光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