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開心陪12歲兒見「未來媳婦」 爸媽被誤當人口販子遭痛毆

2018/06/26 12:42 字級:
各地文化差異竟造成大誤會!大陸雲南一對陳姓父母在發現12歲兒子網戀一名同樣12歲、居住貴州的李姓少女後,相當開心,而因為雲南當地文化,男女14、15歲結婚相當正常,因此決定帶兒子到貴州見「未來媳婦」。


▼(圖/翻攝自梨視頻)



未料李姓少女家長得知後相當生氣,加上大陸各地經常發生拐童案,認為對方恐是「人口販子」,於是假冒女兒向男友謊稱「和奶奶吵架,憤而離家出走」,並讓陳男知道她人在哪;此舉讓陳男父母得知後,覺得有機會見見「未來媳婦」,便決定一家開車從雲南趕往貴州;但一到約好見面的地點時,陳男的父母馬上被一群人包圍、痛毆,連車輛也被砸壞毀損。


▼(圖/翻攝自梨視頻)



當地警方透露,因兩地文化差異,貴州不流行早婚,加上誘拐事件頻傳,女方家長才會相當氣憤;最後經調解後,女方家人願意賠償修車費和約台幣4千6百元的醫藥費,目前陳姓一家人也已返回雲南。


▼(圖/翻攝自梨視頻)



往下看更多新聞


諺語「親兄弟明算帳」,說明人與人之間若有金錢來往就該算的清楚,即使是親兄弟亦是如此。但如果欠錢的是父母,算帳也該和顏悅色的算。大陸山西陽泉地區發生一起女子當街對老婦人施暴的案件,女子稱老婦人是她母親,欠她近台幣1萬4千元,因母親始終未歸還憤而施暴。


▼(圖/翻攝自梨視頻)



影片中女子不斷拉扯老婦人頭髮、用力拖行,甚至直接在大馬路上對老婦人頭部甩巴掌,路人還試圖將兩人拉開,並詢問兩人關係為何?女子稱:「她是我媽!」語氣相當不悅,並對勸架的人嗆:「關你屁事!」、「欠債還錢天經地義!」態度囂張完全不把路人看在眼裡。路人反問:「生妳養妳容不容易啊?」她更生契表示:「容不容易欠我的錢都要還!」行徑令人傻眼。


▼(圖/翻攝自梨視頻)



由於女子多次被勸卻沒有停手的跡象,惡劣行為引起路人憤怒,多名民眾看不下去甚至想上前教訓她,最後被警方制止。影片PO網後引起網友憤怒:「要這種子女幹嗎呀?」、「養兒根本不防老!養到這種子女真的只能說雖小!」、「傻眼耶就算欠錢,就不能好好講嗎?」


▼(圖/翻攝自梨視頻)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家暴求助專線 113或110★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