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陸網紅搏版面 走光、摔倒踏紅毯吸目光

2018/05/13 09:27 東森新聞 字級:
大陸網紅搏版面 走光、摔倒踏紅毯吸目光
電影盛事坎城影展,最吸引人的就是走紅毯,但這幾天卻出現了不知名的亞洲女星,有的奇裝異服,有的還走光,甚至摔倒,但後來一查,發現是大陸的網紅和模特兒,只是他們為了搏版面,真的是拚了。
 
鎂光燈閃不停,女主角很享受,還把影片放上微博,寫下若我決定燦爛,山無遮、海無擋,真的沒遮沒擋,因為上身一大片全都走光了,只是她毫不在乎,一臉大濃妝,在坎城紅毯上走光,大家都想問她是哪一位?
 
原來她是大陸模特兒趙欣,曾經是「環保旅遊小姐」,自稱今年才27歲,不過在紅毯上出現的還有這一位, 山寨范冰冰程曉玥,自信滿滿擺POSE,好像說好的一樣,大陸網紅全都來到坎城報到,網紅彤彤也在微博上大力分享踏上紅毯的興奮之情,她經常分享美妝彩妝的使用心得和業配文,不過好像跟拍電影扯不上邊,另外也來湊一咖的還有這一位,拖著長裙,走上階梯,扭了一下,跌了一跤,怎麼看怎麼怪,大陸模特兒邢小紅,以跌倒姿勢受到關注,她說因為高跟鞋大半號 才會摔倒,但是真摔、假摔? 引起多方討論。
 
只能說為了搏版面,大陸網紅、模特兒,就算沒演過戲,也沒有發表過任何影評,來坎城走一趟,也算是一種到此一遊。
 

 

【今日最熱門】
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個性大變妻嚇壞:你是誰?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